大地色系讓家更溫暖,21坪波西米亞風居家帶你看

作者:Kelly2022-04-02人氣:4258
屋況: 新成屋
風格: 其他
坪數: 21坪
格局: 2房2廳2衛

屋主想要……

 

  1. 1.明亮簡約、住辦合一

  2. 2.適合的收納空間

  3. 3.機能充足的料理區域

 

平面規劃

 

需要長時間在家工作的屋主夫妻倆,委託大秝設計來幫他們打造一個明亮簡約、住辦合一的生活空間,且要有足夠的收納,但又不能太多,避免造成壓迫感。而經常下廚的女主人,也十分重視廚房機能,設計師將廚房打掉重做,以L型廚具搭配長吧台,型塑寬敞舒適的料理空間。

▲設計後平面圖。

 

玄關設計

 

設計師在玄關地板選用大地色系花磚,建立出落塵區,因玄關作為進出之地,便以耐撞的美耐板+木貼皮,作為牆面材質,並在廚房吧台下方打造雙面櫃,而藤編這面,可以讓屋主用來擺放鞋子,補足玄關區的收納機能。

 

餐廚設計

 

玄關和廚房都選用相同的建材、色調,讓整體視覺感受更一致,L型廚房搭配長吧台,可延伸作為餐桌使用,水槽則採用一體成型的無縫設計,能避免矽利康縫隙發霉,也更便於清潔,而鐵件屏風搭配小掛勾,可以用來收納置物,同時區隔空間,並維持視線穿透。

▲以木板遮掩天花板上的吊管,讓整體更美觀。
▲特別選用復古銅色的開關貼,與空間風格更搭配。

 

客廳設計

 

客廳牆面選用珪藻土,低調又有紋路孔洞,看起來既不會單調死白,還有吸濕除臭的效果,為了營造舒適簡約的感覺,以輕巧的層架取代固定的電視櫃。

 

書房兼客房設計

 

設計師將書房原來的實牆打掉,改為透明隔牆,不但能引入採光,也有放大空間的效果,天花板則用木條來修飾橫樑,化解樑的突兀感。

▲臥榻下方有抽屜可以收納。

 

主臥設計

 

主臥的天花板和窗戶都採用導圓設計,營造出柔和的視覺感受,而床頭背板的裱布上面有葉子的紋路,增加亮點與層次感。

▲圓弧窗框搭配百葉簾,更添異國風情。

 

小編Memo

 

大地色系、花磚和自然材質,讓空間變得溫暖又舒適,回到家絕對能一秒放鬆。想要不出門就能感受到異國情調,不妨學學這個案例,以波西米亞風做為居家風格吧!

 

我要評論
最新評論
暫無評論
公司Logo

大秝設計

已做裝修業登記

30件

作品

289人

諮詢

訪問主頁
免費諮詢

收費標準:設計費 4,500 元/坪起整屋預算 接案100萬起新成屋 5萬/坪起

接案區域:台中市

台中市南區南和路

該公司設計作品查看更多 >

25坪享受空間流動陽光宅
意見反饋

掃碼下載100APP

隨時隨地看美圖學裝修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