別急著做電器櫃!色塊風冰箱、吸塵器、電子衣櫥擺出來更美

別急著做電器櫃!色塊風冰箱、吸塵器、電子衣櫥擺出來更美

作者:Jeana2022-04-01人氣:3893

以往大型家電因為有著金屬外裝,總脫離不了灰、黑、白,只能另外裝潢電器櫃、儲藏間收納,三星日前正式在台引進「BESPOKE設計品味系列家電」,結合美學打造百搭色塊款,讓屋主不必為大型家電收納而困擾,擺出來好拿好用更好看!

 

〔冰箱〕粉嫩色塊風,讓餐廚空間也能甜美可愛

 

餐廚空間中體積最大又最難「好看」的家電,非冰箱莫屬!然而三星BESPOKE雙循環四門旗艦冰箱顛覆大型家電的既定印象,不僅將操控面板全數配置於冰箱內部,體現極簡俐落的外觀;清爽的粉白雙色系更增添繽紛感。姣好外型外,強大的機能也沒缺席,值得一瞧!

▲薄窄邊框+清爽色塊的美型設計,能融和於各種風格空間。建議售價NT$129,000
▲內裝整合自動注水壺設計,還可加入香草、水果、茶包等添加風味。建議售價NT$129,000

 

〔吸塵器〕夜幕藍VS皎月白,掃除家電有質感更有態度

 

掃除家電雖然方便,但過於瘦長的尺寸,往往成為收納時的一大痛點,不想另外花錢裝潢高櫃,可以直接挑選美型家電,今年三星發表的「BESPOKE Jet™ 無線變頻吸塵器」就推出夜幕藍以及皎月白兩款潮流配色,各展沉穩與純淨調性。其中夜幕藍另具備雙向淨旋濕拖功能,掃、拖一氣呵成。

▲深色夜幕藍與淺色皎月白兩種款式,讓屋主們能有更符合其家中風格需求的選擇。」夜幕藍款式建議售價NT$39,900;皎月白款式建議售價NT$34,900

 

〔電子衣櫥〕彷彿無邊框鏡櫃,讓玄關臥房美出新高度

 

作為大門進出的關卡,玄關處既要收整鞋子鑰匙,還要能讓包包、外套、安全帽順手擺放,往往是進門的第一亂源,也讓近年來電子衣櫥詢問度大增。台灣三星今年一月發表的AI衣管家電子衣櫥(AirDresser)一推出就造成迴響,除了優異的AI智慧烘乾技術、殺菌功能外,極簡俐落的鏡面灰更百搭於各種風格,除了玄關,窄長設計也適合放在臥房及其它空間。

▲Bespoke設計品味系列AI衣管家電子衣櫥(AirDresser)以時尚「鏡面灰」設計,完美融入各式居家空間。建議售價NT$55,000

 

明亮清爽的色塊應用,成為家電新潮流

 

「色塊應用在居家裝潢設計行之有年,而色塊應用也遍布各種要素,從過往的壁面、軟裝擺件,到近期也延伸至硬體-家電當中,可以看見更多大膽創意的設計。」艾馬設計總監王惠婷Emily指出,三星BESPOKE 設計品味系列家電,除了高智慧機能外,更能以簡約清新的風貌讓居家生活更有質感。

▲色塊應用在家電當中,可以看見更多大膽創意的設計!

 

※以上資訊、圖片由台灣三星電子Samsung提供,Jeana整理。

我要評論
最新評論
暫無評論
意見反饋

掃碼下載100APP

隨時隨地看美圖學裝修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