仿若踏入歐美雜誌的優雅居

作者:M.Chang2019-01-21人氣:7305
屋況: 老屋翻新
風格: 混搭風
坪數: 34坪
格局: 2房0廳0衛

屋主想要…


1.嚮往歐式典雅風格居家


2.喜愛烘焙想要有開放式廚房


Before:


「想要打造歐美雜誌般的居家,除了擁有豐富的木質元素為空間賦予復古感受外,天花板、踢腳板、人字拼木地板,甚或是家具的收邊等,歐美式家居可說是用細節堆疊而成。」齊舍設計說道。


歐式風格向來給人復古細膩仿若回到上個世代的美好時光感受,擅長此道的齊舍設計這次帶我們體會正統的歐風住宅。有別於現在的開放式設計,入口特別隔出玄關,並以兩段的大開窗設計讓光線灑落全室,適切大小的客廳設計與收邊優雅的布沙發凝聚家的溫暖,而沙發後方的閱讀書房則運用頂天木書櫃增添立面層次。

玄關另一側為了讓喜愛烘焙的女主人有寬敞的料理空間,特地打開一房設計開放式的L型廚房與餐廳,淺綠色調的櫥櫃營造清爽的氛圍,而玻璃拉門除了可以隔絕油煙四溢,也能適時管制寵物貓踏入。延伸公共空間的米色調入主臥讓睡眠恬靜舒適,而淺灰色的壁面則勾勒雅致的生活品味。


玄關設計



有別於現在的開放式設計,入口特別隔出玄關,並以兩段的大開窗設計讓光線灑落全室,玄關落塵區選用黑白交錯瓷磚與室內的人字拼做區隔增添平面層次。


客廳設計



客廳與後方閱讀書房串聯,適切的空間大小與收邊優雅的布沙發凝聚家的暖度,而後方的頂天書櫃則將人字拼地坪色澤延伸至立面增添空間層次。


廚房&餐廳設計



為了讓喜愛烘焙的女主人有寬敞的料理空間,設計師特地打開一房打造開放式的L型廚房與餐廳,淺綠色調的櫥櫃營造清爽的氛圍,而玻璃拉門除了可以隔絕油煙四溢,也能適時管制寵物貓踏入。


衛浴設計



原本四房兩廳的格局,因為只有兩人居住而改為兩房,一房讓給廚房,一房則擴充客廳與主衛浴空間。衛浴內延伸空間米白調性展現優雅,而壁面、浴缸、地坪則運用三種不同材質瓷磚演繹細膩。

       

我要評論
最新評論
暫無評論
公司Logo

齊舍設計事務所

已做裝修業登記

5件

作品

33人

諮詢

訪問主頁
免費諮詢

收費標準:設計費 9,000 元/坪起整屋預算 接案200萬起

接案區域:六都可接案

台北市中山區中山北路二段

該公司設計作品查看更多 >

正統英倫風18坪雅痞宅
意見反饋

掃碼下載100APP

隨時隨地看美圖學裝修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