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炸了!客廳壁紙設計TOP5

美炸了!客廳壁紙設計TOP5

作者:Monica2022-05-06人氣:4440

壁紙有著各式各樣的圖騰與圖案,能輕易的改變空間的樣貌,尤其貼於客廳時更是會成為吸睛的焦點!這篇百小編就要來帶你看超美的客廳壁紙設計!

 

TOP5巴洛克卷葉花紋、變形蟲圖紋壁紙凸顯古典華麗

 

予人華麗、典雅印象的古典風與新古典風,於公共空間常利用經典的巴洛克卷葉花紋或是變形蟲圖紋壁紙妝點於沙發背牆、電視牆面上,透過質樸的色調、精緻細膩的花紋,偶爾勾勒金邊,展現高貴、典雅的歐式風情。

圖片由WJ Design 維境設計提供,看看這個作品的其它部分

 

圖片由由里室內設計提供,看看這個作品的其它部分

 

TOP4紅磚壁紙貼於天花上展現出奇效果

 

壁紙只能貼在牆壁上嗎?那可不一定!郭璇如室內設計在此18坪的小坪數空間設計開放式客餐廳,並在3米2樓高的拱形天花上貼上擬真的紅磚壁紙,搭配文化石牆展現恢宏城堡氣勢,讓人不禁讚嘆原來壁紙於天花上也能展現出奇的效果。

圖片由郭璇如室內設計提供,看看這個作品的其它部分

 

TOP3灰色條紋特殊壁紙堆砌慵懶愜意的氛圍

 

如何將看似為粗曠的工業風,卻讓人感到一絲暖意?合砌設計在11坪的工業風空間以硬派的水泥與外露的金屬管線搭配木質調,達到和諧的冷暖平衡。並利用材質凸顯空間的個性,營造平衡舒適的空間,如灰色條紋特殊壁紙鋪陳於客廳前後兩面,與水泥金屬堆砌出慵懶愜意的氛圍。

圖片由合砌設計有限公司提供,看看這個作品的其它部分

 

TOP2和紙壁紙散發日式風情

 

喜歡無印風或是日式禪風居家,於牆面結合以日本和紙工藝為特色的壁紙,有助於打造散發禪意的空間。綺寓空間設計及玳爾室內設計皆於客廳的背牆貼上和風壁紙,這種類似宣紙,具備手作的特殊質感,散發出自然、脫俗的韻味,帶出嫻靜優雅的日式風情。

圖片由綺寓空間設計有限公司提供,看看這個作品的其它部分

 

圖片由玳爾室內設計有限公司提供,看看這個作品的其它部分

 

TOP1清水模壁紙展現寧靜質樸個性

 

清水模建築特有的樸素與寧靜氛圍深受許多人的愛戴,但是想要在家中打造一面清水模牆面可不容易,現在只要透過壁紙就能輕鬆圓夢!透過真實清水模強的轉印技術,消費者可以依照自己喜歡的深淺色調及圖案作挑選,為溫潤的北歐風居家帶來些許輕工業的冷冽感,展現獨特個性。

圖片由時冶設計提供,看看這個作品的其它部分

 

圖片由築沃空間室內設計提供,看看這個作品的其它部分
我要評論
最新評論
暫無評論
意見反饋

掃碼下載100APP

隨時隨地看美圖學裝修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