寵物宅必知!環保編織地板讓狗狗不滑倒、讓你不再清到哭

寵物宅必知!環保編織地板讓狗狗不滑倒、讓你不再清到哭

作者:Ellen2022-05-14人氣:3782

家有養狗的屋主,在選擇地板材質時,首先一定會比較注意是否好清潔,不過就有屋主和小編提出了一個問題:雖然超耐磨木地板或是石英磚地板都好清潔,但是不防滑總是讓狗狗容易滑倒受傷,為了毛孩們的健康著想,是否有能防滑、好清又好看的地板呢?答案就是波龍地板!也有相同心聲的你快往下了解。

 

波龍地板是什麼?

 

波龍地板是採用環保型PVC材料以立體編織的手法創造出堅固耐用的結構,PVC材質本身就防水,而透過緊密及交錯的編織能使地板達到防滑的效果,能防止狗狗跌倒,也能避免貓咪抓壞地板。除了具有功能性之外,透過特殊的紗線更能結合各種顏色及形狀創造不同的圖案,創造出獨一無二的視覺效果。

 

哪些特色對屋主和寵物都友善?

 

不吸水→波龍地板不會吸附狗貓的尿或是嘔吐物,日常打翻飲料或醬料也容易清潔,只要用清水和濕布幾乎可以完全清除。

不卡毛→想讓地板能有防止狗狗滑倒的作用,一般都會在地板上鋪上毛氈地墊,不過毛氈地墊容易卡毛又會生塵蟎,波龍地板的材質防滑也不生塵滿,對人體也不易產生過敏問題。

環保無毒→由於波龍地板不含甲醛、鄰苯二甲酸酯,能改善室內空氣品質,在意室內空氣的屋主尤其適合。

有隔音效果→波龍地板有一定的隔音效果,可減輕人與狗狗的腳步聲傳到樓下

*小提醒:如果需要符合綠建材規格的樓板隔音效果,波龍地板可與專業的隔音材料搭配,效果會更好。

設計:E.I.J Studio

 

好清潔保養好修復,適合懶人屋主

 

平常只要常吸塵和拖地就能讓波龍地板維持良好狀態,但畢竟養毛小孩有時候還是會有難以預測的情形發生,比如說狗狗奔跑撞擊或是貓咪把物品往下一揮導致尖銳物不慎刮到地板,波龍地板可以按照損壞的地方進行局部修補(將破損區塊以小方塊狀裁切換新),所以也不需要大費周章整個拆掉重鋪。

圖片來源:金普頓大安酒店

 

想施作波龍地板約需準備多少預算?

 

波龍地板因為有著不同的圖案及樣式的差異,價格約落在每平方米2500~4500元,以1坪約3平方米來計算,也就是說如果想在15坪的家(約45平方米)安裝波龍地板,約需11~20萬左右的預算,如果預算有限,也可以考慮在狗貓常待的區域局部施作,例如客廳、臥室等。

 

一張表比一比

 清理難易度止滑度耐磨度防水度價格
波龍地板簡單極佳極佳極佳較高
超耐磨地板簡單極佳中等,價差大
石英磚地板簡單中等中高,價差大

 

以上圖片及知識協力由BOLON波龍藝術提供

 

*文章內價格僅供參考,並非絕對價格,實際價格仍須反映物價成本,建議親自詢問品牌店家。

我要評論
最新評論
暫無評論
意見反饋

掃碼下載100APP

隨時隨地看美圖學裝修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