旋轉電視牆、電視架,開放式客廳的超級神隊友!

旋轉電視牆、電視架,開放式客廳的超級神隊友!

作者:Jeana2022-05-29人氣:8945

愈來愈多家庭採取自由、通透的開放式格局,更有不少聰明的屋主、設計師懂得運用「轉軸五金」打造旋轉電視牆、電視架,一物多用的方式讓空間更好運用,快來瞧瞧有哪些活用的裝潢點子!

 

360度旋轉電視架+固定式半牆,巧妙打造雙客廳

 

客、餐、廚合併的LDK開放空間,設計師以地坪高度與旋轉電視牆打造出一邊享受影響、一邊打電玩的雙娛樂視聽場域,客廳機能也翻倍提升,白色固定半牆不僅以高度切分出兩個區域,也讓空間獨立不互擾。

圖片由極簡室內設計提供,看看這個作品其他部分
+11
圖片由極簡室內設計 Simple Design Studio提供

 

270度旋轉電視牆,是牆面、是鏡面也是隔間

 

連結整個牆面的電視架,能在空間中扭轉高達270度的角度,滿足屋主所需,不論是在家中漫舞或做瑜伽時需要的全身式立鏡、平時看著影音視頻做料理,或是作為區分場域的隔間牆,有了能分飾多重角色的牆面,空間也能獲得更靈活的運用。

圖片由好適設計提供,看看這個作品其他部分
+32
圖片由好適設計 Studio.Ho提供

 

翻轉式電視中柱,在家工作的利器

 

以旋轉電視劃分餐桌與客廳,最大的好處就是用餐的同時也能享受影音,而把居家結合工作室的工作型住宅,透過電視的翻轉則能成功把用餐區打造成方便進行會議、視訊的辦公區,對於因疫情需要在家工作的人來說,也是個超級實用的裝潢點子。

 

圖片由面角設計提供,看看這個作品其他部分

 

帶有造型的輕盈設計,實用之餘更增顏值

 

可調整角度的電視,最大的好處就是讓空間更具彈性,不受單向電視的綁架,而減輕量體之飾,若能略帶設計感,也為空間型塑出一眼難忘的端景。

圖片由禾光室內裝修設計提供,看看這個作品的其它部分
+18
圖片由禾光室內裝修設計提供

圖片由寓子設計提供,看看這個作品其他部分
+32
圖片由好適設計 Studio.Ho提供

 

移動+旋轉,不落地的設計更巧妙

 

旋轉中柱之外,天花崁入軌道的設計,將更能讓電視透過移動、旋轉而有更巧妙的運用,而懸吊式的設計可以讓空間的連結度更高,不論客廳、餐廳或是吧檯,都能共享影音設備。

圖片由TA+S 創夏形構提供,看看這個作品其他部分
+13
圖片由TaG Living 創夏設計提供

 

我要評論
最新評論
暫無評論
意見反饋

掃碼下載100APP

隨時隨地看美圖學裝修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