老屋改頭換面,17坪的型男工業Loft宅

作者:Peter2017-12-04人氣:23657
屋況: 老屋翻新
風格: 工業風
坪數: 17坪
格局: 2房2廳1衛

在不到20坪的老屋空間,身為有品味的男人,該如何規劃空間是門學問!而老屋翻新最繁雜,不僅是把傳統隔間重整舊好,你能透過混搭、跳色去呈現空間雛形,老屋改頭換面輕鬆變身年輕型男窩!

 

從一進門的客廳,就跳脫傳統,以書餐桌、木椅、小桌几空間配角,特別擺放的黃色單椅成為空間的亮點,令身為男人的窩,品味更升級!


老屋翻新,小坪數,工業風,單身宅


而餐廚房空間的部分,牆面特別採以水泥粉光特殊處理,整體色調與L型櫥櫃一致,櫥櫃和吧檯的檯面則以不鏽鋼違建才,成為一個反差的對比。  


天花板的規劃以白色調為底,運用裸露的管線串聯整體空間,並以文化石砌磚為輔,這樣的搭配讓視覺更有層次感。 


老屋翻新,小坪數,工業風,單身宅老屋翻新,小坪數,工業風,單身宅老屋翻新,小坪數,工業風,單身宅老屋翻新,小坪數,工業風,單身宅老屋翻新,小坪數,工業風,單身宅


Editor’s Comment


對於復古男人的家,看似風格相近,但其實可以在細節上做很多不一樣的變化,使空間賦予更多層次感哦!


我要評論
最新評論
暫無評論
公司Logo

浩室設計

已做裝修業登記

71件

作品

127人

諮詢

訪問主頁
免費諮詢

收費標準:設計費 5,500 元/坪起整屋預算 接案150萬起新成屋 9萬/坪起老屋翻新 12萬/坪起

接案區域:桃園市、台北市、新北市、新竹市

桃園市桃園區同安街

該公司設計作品查看更多 >

以縫紉之名
中悅。年輪
意見反饋

掃碼下載100APP

隨時隨地看美圖學裝修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