牆面微縮,25坪3房也能擁有寬闊的一字型中島餐桌

作者:Sonia2022-05-21人氣:3055
屋況: 新成屋
風格: 現代風
坪數: 25坪
格局: 3房2廳2衛

屋主想要…

 

1能工作、用餐的多功能中島餐桌

2希望在床頭融入弧形元素

3灰色調為主的空間質感

 

Before

 

讓一家三口有更好的生活環境,屋主夫妻購入這間位於桃園市區的25坪新房,期望能將弧形與灰色調融入空間設計,並有個多功能的夢幻中島。為此,如一空間設計團隊首先拆除電視牆面、微調沙發背牆寬度,釋出零碎空間,讓這裡能有足夠的腹地容納高機能的中島,並以圓弧細節搭配帶有層次的灰色調讓客、餐廳緊密連結,為空間帶來個性且柔和的整體感受。

 

玄關設計

 

一進門,映入眼簾的是手鏝的淺灰色塗料牆面,細緻的紋理帶出空間質感,捨棄過多的裝飾,以帶有弧形的壁龕細節,讓屋主能自由擺放各類小物,提升展示與收納機能,展現純粹簡約的空間質感。

▲進門左側的櫃體,為了不顯單調,以鏤空設計與深灰色塗料搭配,規劃出鞋櫃及展示空間,增添整體質感。

 

餐廳中島設計

 

為了使動線順暢,設計團隊調整了沙發背牆寬度,讓中島走道及動線更為寬敞舒適,材料部份選用了紋理分明的白色人造石,並向外伸出I型的餐桌檯面,讓此處成為多功能的工作、用餐與備料區域,搭配深灰色的懸空收納櫃體,讓整體感受更為率性自然。

▲餐桌吊燈:Mobile Chandelier 8 Michael Anastassiades

▲收納櫃體側邊規劃了能斜向放置的機能展示櫃,並在內設計了柔和燈光,讓屋主能作為夜燈使用。

 

客廳設計

 

淺灰色手鏝牆面由玄關延伸至客廳與沙發背牆,展現出整體空間的一致調性,並利用深灰色塗料修飾,透過弧形薄板與光線讓沙發背牆上大樑量體變得俐落輕盈,使樑柱巧妙成為空間中的裝飾。

▲音響:Canton CD360F & CD10 Speaker

▲空間中帶入許多弧形元素,以俐落線條讓整體更感輕盈舒適。

 

主臥設計

 

主臥室以極簡的設計與機能為主,將牆面留給衣櫃收納,搭配床頭的弧形設計勾勒出進入衛浴的轉折,使空間圓潤且有溫度,讓屋主夫妻結束忙碌的一天後能在此好好放鬆休息。

我要評論
最新評論
暫無評論
公司Logo

如一空間設計

已做裝修業登記

3件

作品

14人

諮詢

訪問主頁
免費諮詢

收費標準:設計費 面議整屋預算 接案100萬起新成屋 10萬/坪起

接案區域:台北市、新北市、桃園市

新北市板橋區自由路

該公司設計作品查看更多 >

North Living 北活
意見反饋

掃碼下載100APP

隨時隨地看美圖學裝修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