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開箱】工業風也可以小清新!22坪台味老屋蛻變質感親子宅

作者:王小艾2022-05-25人氣:3549
屋況: 老屋翻新
風格: 工業風
坪數: 22坪
格局: 3房2廳2衛
屋主導語
從搬進到新家也有一段時間了,來開箱我的新家。會找到這位設計師是透過朋友介紹的,覺得很幸運找到這麼細心的設計師~   一、原始屋況   先來看看之前的樣子吧!十多年的屋齡,傳統的三房兩廳格局,正好符合家庭成員,格局不用再多做修改。   二、裝修中   接下來進入裝修時期,因為是老屋翻新,所以花費大多著重在基礎工程,木作的部分反而比例偏少。   管

從搬進到新家也有一段時間了,來開箱我的新家。會找到這位設計師是透過朋友介紹的,覺得很幸運找到這麼細心的設計師~

 

一、原始屋況

 

先來看看之前的樣子吧!十多年的屋齡,傳統的三房兩廳格局,正好符合家庭成員,格局不用再多做修改。

 

二、裝修中

 

接下來進入裝修時期,因為是老屋翻新,所以花費大多著重在基礎工程,木作的部分反而比例偏少。

 

管線刻意塗黑,設計師的小巧思,更像工業風一點。

 

歷經兩個月的裝修期,在施工期間很放心交給設計師去處理。

 

三、完工照片

 

接下來就直接看完工照吧!

基礎工程包括拆除、泥作、水電、管線全部重拉已經花掉太多預算,所以裝潢的部分就只有作門片和浴室廚房的天花板。擺上簡單的家具求一個極簡的工業風。

 

沙發後的牆面是防龜裂的水泥粉光,工業風必備良品。

餐桌椅都是淘寶購入。左邊的鞋櫃是系統櫃,質感也很好。

廚具是系統廚具,檯面選用容易清潔的不鏽鋼。貼了一整面的優白烤漆玻璃,很好看,但花了不少錢XD

主臥床頭的牆面用仿舊的木紋磚來強調一下工業風。

不得不說,我家門片本人真的很漂亮,比例很美,謝謝設計師大力建議,效果很好。客浴和主臥衛浴的壁磚是水泥色的壁磚,品質不錯,國產貨價格,覺得非常值得。地磚是木紋磚,好看之餘,不知道是不是心理作用,總覺得地上踩起來乾燥清爽。

 

最後呈現的結果讓人滿意,由於預算有限又有兩個幼兒,所以大多買現成家具來搭配,比較省錢也方便日後孩子成長變更空間規劃,感謝設計師聽懂我們的需求,用有限的預算做到我們想要的風格,入住多年了,到現在還是很喜歡這個工業風小窩。

相關標籤:
你可能會喜歡
我要評論
最新評論
暫無評論
公司Logo

好家空間設計

已做裝修業登記

3件

作品

14人

諮詢

訪問主頁
免費諮詢

收費標準:設計費 5,000 元/坪起整屋預算 接案80萬起新成屋 6萬/坪起

接案區域:台北市、新北市、桃園市、新竹市

台北市南港區東新街

該公司設計作品查看更多 >

清新工業風 公寓設計
北歐X工業風!
意見反饋

掃碼下載100APP

隨時隨地看美圖學裝修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