洞洞板購買推薦!比訂製還划算

洞洞板購買推薦!比訂製還划算

作者:Carol2022-06-28人氣:7309

充斥在桌面上零零散散的化妝瓶罐、飾品、文具、小物,看了好啊雜~那就透過千變萬化能靈活收納的洞洞板來解決吧!不過,經濟實惠又好用的洞洞板哪裡買?市面上有一些還不錯的選擇,提供給大家作為選購參考囉!

 

浴室適用!SKÅDIS收納壁板組︱$1,299

 

如果你家浴廁的洗手台上總是堆滿了雜七雜八的用品,這個免釘免鑽孔的SKÅDIS收納壁板和相關配件,立馬能夠讓所有物品排列井然有序、一目瞭然。相較於其他可能容易髒污或生鏽的材質,這組洞洞板經過測試驗證,非常適合常常接觸到水氣的浴室使用。此外,由於它的長度和寬度約為56公分,也方便安裝在家中任何一處牆壁,打造清爽乾淨的生活空間。

圖片由IKEA提供

 

內外都能收納!KALLAX內嵌式收納壁板︱$800

 

高度和寬度33公分、深度37公分的內嵌式收納壁板,同樣以清爽簡約的白色風格呈現,而且用途不只一種。它既可搭配KALLAX層架組做為門片,無論格櫃內外都能收納物品,儲物方式更上一層樓!其所具有的美背設計,就算從後面看也很賞心悅目,還可當成櫃體的隔間板。視個人需求,KALLAX內嵌式收納壁板可和SKÅDIS系列配件結合,創造多樣化的收納方式。

圖片由IKEA提供

 

溫潤木質感!松木牆面洞洞板︱$1,575(網購價)

 

喜歡無印風格中木材質的溫暖柔和嗎?那麼不妨選擇這款牆面洞洞板。由松木拼板材質構成、長寬約為90x60公分的洞洞板,因表面並未做上漆處理,購回後可依自己喜好另行上色。安裝時需先在牆面鑽孔,購買時產品均已附有塑膠壁虎及螺絲,但是圖片上的洞洞板專用圓柱,或是需要再搭配層板的話,都需另外添購喔!

圖片由特力屋提供

 

堅固耐重!Inpegboard洞洞板︱$2,450

 

常見的洞洞板材質約可分為木製、金屬、塑膠等三大類,針對喜愛偏冷調俐落風格的人,或者希望有較高承重力甚至有磁吸功能,鐵件金屬洞洞板會是十分理想的選項。假使你有一面較大的垂直空間想運用,或許可考慮這款來自韓國、寬度和高度為80X150cm的大尺寸洞洞板,適用於物件較繁瑣的玄關、書房或餐廚等區域。

圖片由完美主義居家Peachylife 提供
我要評論
最新評論
暫無評論
意見反饋

掃碼下載100APP

隨時隨地看美圖學裝修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