更勝無印風!24坪透適宅住得好舒服

作者:M.Chang2019-03-24人氣:20907
屋況: 新成屋
風格: 現代風
坪數: 24坪
格局: 1房2廳1衛

屋主想要…


1.室內不需要有牆,期待全開放的空間


2.喜愛質樸自然的舒適感受


Before:


「如果希望能讓家中呈現質樸簡約風格,可以運用大自然材質與色系呈現,例如本案使用杉木皮板與橡木地板搭配米白色調,此外,良好的採光也是讓簡單空間感受安居舒適的關鍵。」誠砌設計陳文豪總監說道。


這間已有30年的老公寓,小小的24坪卻隔出三房兩廳,讓空間顯得昏暗狹窄,因此業主夫妻找上誠砌設計為他們解決難題。因為兩人生活沒有小孩,喜愛享受單純私密的居家生活,因此他們提出希望住在一間「沒有牆」的家裡面。

質樸,自然,木材質,無印風,開放式

設計師將整個格局打開,日光灑落全室,原本的內推陽台設置臥榻,午後在這裡來場日光浴好不愜意。而衛浴位於客廳與主臥之間,全開放式的設計讓空間顯得寬敞,而客人來訪需要隱私時則可關上電動簾就能完整屏蔽。


質樸,自然,木材質,無印風,開放式

玄關設計


玄關落塵區使用仿天然岩地磚為室內外作區隔,並轉換裡外心情;旁邊不規則的鞋櫃依照男女主人的使用需求設定大小,收納恰如其分,而內推陽台設置臥榻,適合午後在這裡閱讀來杯下午茶。


質樸,自然,木材質,無印風,開放式客廳設計


將原本一房打開,客廳空間顯得更為寬敞,電視牆運用杉木實木條拼貼,獨特的木紋紋理搭配橡木地板讓人沉靜放鬆,而整面牆面更是收納櫃,滿足生活實際需求。


質樸,自然,木材質,無印風,開放式

廚房設計


平常喜歡下廚料理的兩夫婦,廚藝十分精湛,設計師為其打造能發揮最大坪效的ㄇ型廚房,而延伸的吧台除了是餐桌,也是小兩口一人料理、一人陪伴的最佳場所。


質樸,自然,木材質,無印風,開放式

衛浴設計


這個「沒有牆」的家最引人注目的就是這個開放式的衛浴空間,讓屋主在家能徹底放鬆自在,而馬桶背對大門設在柱旁與厚重的電動簾設計則是兼顧客人來訪的隱私。


After


「屋主住進去已經五年,本來就很會過生活的他們,將房子活得更有生氣,但如果能重來,我會將浴缸更靠近客廳享受視聽器材,並運用照明讓家中更有氣氛。」誠砌設計陳文豪

相關標籤:
我要評論
最新評論
暫無評論
公司Logo

誠砌設計

已做裝修業登記

13件

作品

38人

諮詢

訪問主頁
免費諮詢

收費標準:設計費 8,500 元/坪起整屋預算 接案200萬起新成屋 8萬/坪起

接案區域:北部可接案

台北市信義區松智路

該公司設計作品查看更多 >

透適
游於藝
意見反饋

掃碼下載100APP

隨時隨地看美圖學裝修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