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KEA年度10大新品登場!夏日清爽居家這樣打造

IKEA年度10大新品登場!夏日清爽居家這樣打造

作者:Ellen2022-08-04人氣:1963

IKEA 每年都會針對世界各地的居家生活進行調查,最新調查結果顯示,由於疫情肆虐全球,有93%的人認為家裡是否舒適非常重要,人們與家的關係也越來越緊密,因此今年IKEA著重推出更靈活,也更能創造輕鬆釋放壓力的居家新品,一起來看看!

 

01.ENSTAKA香氛杯狀蠟燭,不出門也有outdoor感

 

以溫暖營火為靈感,結合大地和煙燻調的味道,帶有甜香調的大地煙薰芳香,彷彿走入北歐有著壁爐的溫馨空間,尤其像是現在很多人喜歡露營,點上這顆蠟燭,不出門也能一秒擁有Outdoor感!

▲ENSTAKA香氛杯狀蠟燭,IKEA所有的蠟燭都符合國際安全標準,使用循環再生植物蠟,不含致癌物質,可以安心使用,NT.69。

 

02.ODDNY靠枕套,珍珠奶茶印花超清爽

 

夏天到了,沙發上或床鋪上的靠枕也該換上清爽樣貌!淺乳白的底色搭配不規則圓點圖案,宛如珍珠奶茶印花充滿療癒感,無論放在家中的哪個角落都讓人感到趣味十足。

▲ODDNY靠枕套,NT.199。

 

03.TALLSPINNARE靠枕套,貓奴必收!

 

新款靠枕套還有這個超萌的貓咪圖案!貓奴們想必都很想直接入手吧?靠枕一面是貓主子圖案筆觸,另一面則為曲線筆觸,活潑又俏皮,搭配簡約的黑、乳白色,非常容易和其他家飾品搭配布置。

▲TALLSPINNARE靠枕套有著超萌的貓咪圖案,搭配簡約的線條及黑白色又不會過於可愛,十分好搭配,NT.199。

 

04.DRÖNA收納盒,大容量還能雙面使用

 

一樣是貓奴最愛的貓主子圖案!大容量設計可輕鬆收納各式玩具、文具、衣服等,且雙面設計可以自由選擇使用純色或是貓咪圖案的一面,更容易融入各種風格的居家。

▲DRÖNA收納盒簡約又童趣的貓咪圖案令大人小孩都愛不釋手,NT.169。

 

05.PURPURBRÄCKA雙人被套組,動物印花超療癒

 

雙人被套上除了印有貓咪,還有其他可愛療癒的動物,且採用天然純棉製造親膚舒適,一覺到天亮不是問題!

▲PURPURBRÄCKA雙人被套組,NT.899。

 

06.TRÅDFR Led燈泡,簡單擁有智能燈具

 

想讓家裡變身智能宅,只要裝上TRÅDFR智能LED燈泡與遙控器搭配就能輕鬆做到!無須其他裝置,一鍵輕鬆開、關燈,還能九種不同顏色燈光,可搭配TRÅDFR遙控器調整燈光強度與顏色,也可依不同需求調整照明,營造任何場合需要的情調。

▲TRÅDFR Led燈泡可切換九種燈光,無論想要放鬆的氛圍或是在家辦場派對都很適合,NT.899。

 

07.TRÅDFR 遙控器,搭配遙控器更好用

 

上面的智能燈泡搭配TRÅDFR遙控器,即可控制燈泡開關電源、選擇光色、切換暖色光或冷色光等,調整亮度營造出最合適的氛圍,讓每個人的家都能輕鬆擁有智能燈具。

▲TRÅDFR 遙控器,搭配同系列燈泡簡單就能打造智能家居,NT.499。

 

08.BOGENSE短毛地毯,奶茶色系讓家變溫馨

 

將深、淺的米色相互調和成美麗的奶茶色系地毯,再加上不規則的圓點圖案,能幫家中營造溫馨的視覺效果,如果是作為沙發地毯,和ODDNY珍珠奶茶靠枕套也很搭喔!

▲BOGENSE短毛地毯,可以和ODDNY珍珠奶茶靠枕套配成一組,客廳看起來更俏皮溫馨,NT.1,499。

 

09.VÅGSTRANDA獨立筒彈簧床墊系列,一覺好眠到天亮

 

今年超值得關注的新品!VÅGSTRANDA獨立筒彈簧床墊系列外層特厚泡棉加上雙層獨立筒彈簧帶來穩定的支撐,並採用創新S型設計,擁有上下兩層袋裝彈簧,依據肩膀、臀部等7個身體部位提供不同的舒適區塊支撐,且獨立筒彈簧設計有助空氣流通,保持舒適清涼體溫,還沒遇到命定床墊的你一定要去試躺看看!

▲VÅGSTRANDA獨立筒彈簧床墊系列,NT.8,990~17,990。

 

10.FRIKOSTIG系列餐具,清爽造型為食物增色

 

換掉沉甸甸配色的餐具,燥熱的夏日心情跟胃口都會跟著好起來喔!FRIKOSTIG系列餐具使用北歐傳統風格,柔和的圓弧造型非常清新,上面還印有水墨感葉片精緻的細節設計,不僅耐看還能讓餐桌上的食物瞬間增色不少。

▲FRIKOSTIG系列餐具,NT.39~129。

 

以上圖片資訊由IKEA提供,更多年度新品,可至全台分店或官網逛逛!

我要評論
最新評論
暫無評論
意見反饋

掃碼下載100APP

隨時隨地看美圖學裝修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