令視覺設計師也超滿意的裝潢設計!開箱22坪日式混搭現代風質感小宅

作者:鐘菱2022-08-17人氣:3077
屋況: 新成屋
風格: 混搭風
坪數: 22坪
格局: 2房2廳2衛
屋主導語
一、關於新家   一直希望自己能擁有自己的房子,終於在去年入手了新家,我的新家空間坪數22坪,因為坪數比較小,當初跟設計師討論的重點是節省空間, 而我本身是一個品牌視覺設計師,空間的美感與設計也是我非常在乎的,偏好風格為現代簡約、日系風格,不喜歡過於複雜,而是在簡單中帶設計感。   二、尋覓設計公司   設計公司做了很多功課:1.作品集一定要符合我的喜好,這超重要2.

一、關於新家

 

一直希望自己能擁有自己的房子,終於在去年入手了新家,我的新家空間坪數22坪,因為坪數比較小,當初跟設計師討論的重點是節省空間, 而我本身是一個品牌視覺設計師,空間的美感與設計也是我非常在乎的,偏好風格為現代簡約、日系風格,不喜歡過於複雜,而是在簡單中帶設計感。

 

二、尋覓設計公司

 

設計公司做了很多功課:
1.作品集一定要符合我的喜好,這超重要
2.地點要方便,希望離新家、工作地點、現居地點都不要太遠
3.價格當然要合理
4.網路評論看清楚!畢竟失敗的案例也真不少

 

好不容易努力賺錢買的房子,雖然買完以後已經要吃土,但個人的觀念是,既然已經買了就要用到自己喜歡的樣子,裝潢真的非常重要!總比住進後一堆問題一堆不滿意好~~

 

因為想要以年輕化的設計為主,所以從IG下手,當然google評價還有各種網路評價也是翻來翻去,經過各種比較、討論、溝通、報價後,我最後選擇的是位在桃園的“京彩室內設計”。當初是看他們的作品集後,特別喜歡“光影”及“靜謐”這兩個作品,給大家看看我是被哪裡吸引的><

 

瀏覽《光影》完整圖庫請戳

 

瀏覽《靜謐》完整圖庫請戳

 

現代風格加上一些設計的小巧思,加上利用燈條做出光的線條視覺效果,很符合我喜歡的風格跟設計!加上報價比較起來比較合乎在我的預算範圍內,我那時候的預算希望控制在100~150萬左右,主要是我本身對設計超在乎,要求也很高,抓一個想要達到完美但我又可以接受的預算。

 

再來,京彩的服務也很好,至少有問題都很快回覆我,討論裝潢施工內容也都很積極,我朋友之前就遇到不積極的,還是大公司!整個裝潢過程拖超級久(我才等不及!!) 總而言之,這間我當然是很滿意啦!所以才會在這邊分享給大家~

 

 

老實說雖然我自己是設計師,但真的對室內設計還有裝潢什麼的一竅不通,只會去網路上狂找喜歡的圖片存下來,實際要跟設計師溝通時,我根本說不出個所以然來,真的是術業有專攻!


還好京彩的王立崢設計師非常專業,看我那些圖片跟抽象式溝通,可以把我雜亂的想法具象化,連我自己都很佩服啊(做設計真的很怕那種講話超抽象,又一直天馬行空的人)

 

三、完工美圖


來來來!要來說說我新家的裝潢設計了~~

首先,燈條的設計是一定要加進去的!而且我想要放在明顯的位置,所以挑了玄關的地方。

 

插撥一下,因為我老公特別愛賽車,就放了一個紐柏林賽道在那,本來覺得他硬要放很煩XDD 結果配上那個燈條不得不承認,還真的蠻美的!(但你們看燈條是不是超加分)

我跟設計師說廚房可以小(畢竟本人煮飯能力...) ,但想要舒服寬敞的客廳跟好好吃飯的空間,還要有一個空間做為我們的工作室!這我覺得很重要,休息的地方跟工作的地方最好分開,才不會休息時一直想到工作,工作時一直想要躺下XD

 

王立崢設計師又神奇的統整了我的心思~~廚房空間剛剛好,利用鋁框拉門崁灰色玻璃來分隔空間,連廚房也可以收納,沒有要使用的時候就可以拉起拉門,微透的霧黑感效果好高級啊!

 

連配色也有很多小巧思!除了黑白灰,我認為家還是要有一些溫暖的配色,才比較有家的溫馨嘛!很感謝京彩團隊連配色都很注重,精挑細選才有這麼順眼的搭配啊!

再來分享我引以為傲的客廳!!先說一下22坪真的是小空間,要能小空間大利用是重點!

 

客廳部分先從壁紙開始,當初京彩團隊模擬給我們這款的時候,直接跟老公對眼:就是他了!搭配我們的燈條、老公的紐柏林賽道還有空間差的弧度,根本都可以開店了!

 

然後我們一致認為沒有一定要有電視牆,但收納空間一定要夠!經過跟京彩團隊討論了一番以後,把工作室跟客廳打通用高低差做區隔,不做電視牆,但把工作空間的收納連到客廳,整個空間沒有太多的阻擋,真的有放大空間的效果欸!!而且藏了很多收納空間,美觀外功能性也十足!(窗簾我也推薦⼀下,之前很俗不知道這種“風琴簾” 可以上下對開,很方便也比較有隱私)

介紹完公共空間後,也把臥室給大家看看,臥室我們就走簡單典雅的路線,色調也跟客廳統一。

 

四、結語


最後,還是要再幫我們用心的京彩團隊推薦一下!成果真的很滿意,團隊很專業,溝通也很細心,考慮到很多我沒想到的點,也從他們的經驗中,給了我很多新的想法跟專業的建議,桃園的朋友看過來啊!

相關標籤:
你可能會喜歡
我要評論
最新評論
暫無評論
公司Logo

京彩室內設計

已做裝修業登記

34件

作品

145人

諮詢

訪問主頁
免費諮詢

收費標準:設計費 面議整屋預算 接案100萬起新成屋 3.5萬/坪起老屋翻新 8.1萬/坪起

接案區域:桃園市、台北市、新竹市、新北市

桃園市桃園區民有十三街

該公司設計作品查看更多 >

純白交響曲
意見反饋

掃碼下載100APP

隨時隨地看美圖學裝修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