洗衣機擺哪最好?位置擺放與空間搭配這裡看!

洗衣機擺哪最好?位置擺放與空間搭配這裡看!

作者:季妍2022-08-24人氣:7911

家家戶戶必備的洗衣機,該擺哪裡才能順手又好用?又要如何與空間搭配而不突兀佔位?現在不妨跟著小編往下看看,家裡最適合擺放洗衣機的4個位置吧!

 

陽台設置洗衣機+洗手台,讓機能更完整

 

陽台本身具有排水系統,設置洗衣機不需要重牽管線,十分方便,且陽台多半是長型空間,而洗衣機的寬度大約60公分,如果陽台夠寬的話,還能直接在旁增設洗手台,因此大多數的屋主都會選擇將洗衣機擺在陽台。不過,若是陽台只有80-100公分,也可以在洗衣機的對面設置洗手台,一樣能擁有完整的洗滌機能! 

圖片由本來空間設計提供,看看這個作品其他部分

 

圖片由齊禾設計提供,看看這個作品其他部分

 

洗衣機結合廚具,節省空間、視覺感受更俐落

 

將洗衣機與廚具結合,不但可以避免洗衣機突兀佔空間,也能提升空間坪效,整合一起,視覺上更清爽俐落,還可利用廚房的平台和洗水槽,作為洗衣間的洗手台和置物平台,是非常適合小坪數居家使用的做法。

圖片由維斯空間創研提供,看看這個作品其他部分

 

圖片由心墨設計提供,看看這個作品其他部分

 

洗衣機擺浴室洗手台旁,隨手洗滌超方便

 

本身具有排水系統的衛浴空間,也非常適合用來放置洗衣機,可以將洗衣機設置在洗手台旁邊,則能作為手洗衣物的洗手台使用,洗完澡就能立即清洗髒衣物,十分方便。不過要注意的是,有做乾濕區分離設計的衛浴,才適合擺放洗衣機喔!

圖片由翎格設計提供,看看這個作品其他部分

 

機體結合櫃子放置角落,折衣收衣更順手

 

如果你家的洗衣機是屬於洗脫烘一次完成的,那可能不需要有太多額外的曬衣空間,不妨將洗衣機放在牆角,或是與櫃體結合,還能直接將洗完、烘完的衣服,收進櫃子裡。此外,若有做開放式收納設計,則可當作折衣平台,讓洗衣間的機能更完整。

圖片由森叄設計提供,看看這個作品其他部分
我要評論
最新評論
暫無評論
意見反饋

掃碼下載100APP

隨時隨地看美圖學裝修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