迷你六角馬賽克磚適合哪些空間?絕美案例帶你看

迷你六角馬賽克磚適合哪些空間?絕美案例帶你看

作者:Monica2022-08-29人氣:2889

六角磚、馬賽克磚各有擁護者,但是你知道迷你六角馬賽克磚嗎?除了有六角磚的幾何美感還有馬賽克的迷你精緻,在空間中可以利用單色、同色系搭配或是混色搭配創造迥異視覺,適合各種空間,通常會使用在衛浴、廚房、玄關、壁面裝飾等處,就讓百小編帶你來看看吧!

 

衛浴使用迷你六角馬賽克磚令視覺更豐富

 

因為馬賽克磚好清洗的特色,是衛浴常使用的建材之一,而現在正流行的迷你六角馬賽克當然不能缺席。在衛浴中即使只是如Z軸空間設計於壁面使用純白色迷你六角馬賽克磚,就能讓視覺感更為豐富,也可以像時雨空間設計一樣利用不同的顏色或是如奧立佛 x竺居聯合設計以對比色與黑色填縫框出層次。

圖片由Z軸空間設計提供,看看這個作品的其它部分

 

圖片由時雨空間設計提供,看看這個作品的其它部分

 

圖片由奧立佛 x 竺居聯合設計提供,看看這個作品的其它部分

 

跳色、圖案拼貼迷你六角馬賽克磚讓廚房亮了起來

 

另外一個常使用馬賽克磚的兵家重地就是廚房,無論是拼貼在料理台牆面或是中島側牆都能為空間畫龍點睛。非關設計以灰白相間的迷你六角馬賽克磚與空間的灰調相呼應;爾聲空間設計則於中島側牆透過草綠與小花拼貼的迷你六角馬賽克磚讓簡約、素淨的空間亮了起來。

圖片由非關設計- Portfolio提供,看看這個作品的其它部分

 

圖片由爾聲空間設計提供,看看這個作品的其它部分

 

玄關使用迷你六角馬賽克磚成為入門焦點

 

一進門的玄關,多半會選用磁磚等材質來圍塑落塵區,一方面界定空間場域,讓情緒有所轉換,另一方面也好清潔。而迷你六角馬賽克磚就很適合使用在玄關區,逸硯國際聯合設計事務所透過褐色圖紋的迷你六角馬賽克磚為出入帶來亮點,也因為其顏色圖案不顯髒,方便維護清理。

圖片由逸硯國際聯合設計事務所提供,看看這個作品的其它部分

 

牆面佈置迷你六角馬賽克磚超吸睛

 

如果嫌白牆單調,那就在牆面鋪上迷你六角馬賽克磚,讓它成為空間的吸睛焦點!本事空間在此復古民宿的樓梯間的壁面貼上貝殼紋理的迷你六角馬賽克磚,有如帶我們走進時光隧道,細數歲月靜好。

圖片由本事空間提供,看看這個作品的其它部分
我要評論
最新評論
暫無評論
意見反饋

掃碼下載100APP

隨時隨地看美圖學裝修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