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秋烤肉必備電烤盤推薦!網推:再也不用辛苦生火了!

中秋烤肉必備電烤盤推薦!網推:再也不用辛苦生火了!

作者:Kelly2022-09-04人氣:1824

中秋佳節即將來臨,準備好與三五好友一起烤肉同樂了嗎?如果不想在戶外汗流浹背的生火烤肉,那麼只要有一台電烤爐,在家烤肉更輕鬆方便、儀式感爆棚,不妨往下看看有哪些選擇吧!

 

01.BRUNO--多功能電烤盤

 

相信大家都對這台超高人氣的多功能電烤盤感到不陌生吧!不論是要烤肉、煮火鍋、做章魚燒或鬆餅,都有對應的烤盤可以更換,只要一機就能搞定多種料理,實用又有趣,外型也相當精緻時髦,除了有多種顏色款式,配件也能隨意選搭,親友來訪時,拿出這台電烤盤絕對驚呼聲連連,不會漏氣啦!

BRUNO大型多功能電烤盤NT$4,580
圖片取自BRUNO官網

 

02.奇美--火烤兩用電烤盤

 

家人團聚時,總要吃個鍋才更有過節氣氛吧!這台火烤兩用爐,左邊烤盤可以煎、炒、烤,右邊深鍋則能涮、蒸、煮,一次就能烹調兩道料理,cp值超高,烤盤底部則有內嵌式環形發熱管,讓料理能夠受熱均勻,烹調風味更佳,而且烤盤不與基座相連,可輕鬆拆卸的設計,讓清潔上更便利。

火烤兩用電烤盤NT$1,780。圖片取自CHIMEI官網

 

  1. 03.Giaretti-- IH多功能聚嗨爐

  2.  

身為好客一族的你,家中常常會有許多親友來訪用餐,那麼這台IH多功能聚嗨爐你一定要入手!採用雙邊IH電磁加熱技術,能穩定且快速的完成料理,再搭配可同時烹調2支戰斧與4份龍蝦的超大烤盤,8人內可以同時料理、取餐,讓全員的參與感大升級,除了烤盤之外,也能自行搭配其他鍋具,以雙享鍋模式,體驗多種混搭料理,讓餐桌一秒變身開放式廚房。

Giaretti IH多功能聚嗨爐NT$13,900
圖片取自Giaretti官網

 

04.KENLUCK-- Party Grill烤肉架

 

乍看之下猶如一只手提箱的派對烤肉架,結合精緻金屬質感與實木防燙把手,外型簡約俐落,不論在家或露營、野餐都能輕鬆烤肉,方便攜帶又很美觀,平常不使用時,還能作為雜物收納盒或空間擺飾,如果獨自居住,只想要簡單為家增添儀式感,也有小尺寸的烤肉架可供選擇!

KENLUCK 迷你攜帶型烤肉架NT$1,280
KENLUCK Party Grill派對烤肉架NT$2,880

 

05.TwinChef --雙廚折疊爐

 

TwinChef的雙廚折疊爐,造型輕巧可愛又方便攜帶,能輕鬆讓任何地方都成為變出好菜的行動廚房,即使中秋節過後,也能在許多場合用到!電烤盤可以用來烤肉、煎蛋,黑晶爐則能搭配任何的鍋具煮湯、炒菜,雙爐使用更有效率,採用獨立溫控設計,不管煮什麼都有最剛好的火候。此外,因為可以摺疊收納,相當不佔空間,租屋族也很適合入手喔~

圖片取自TwinChef雙廚
TwinChef雙廚折疊爐NT$4,280

 

06.sOlac--多功能無煙烤盤

 

如果擔心在家烤肉會全身油煙味,不妨考慮sOlac的多功能無煙烤盤,主打循環抽風設計,能夠快速吸走油煙,而玻璃透視上蓋設計,不須開蓋就能輕鬆掌握食材烹煮狀況,還可以防止煎烤油漬噴出,絕對讓你優雅愜意地享受烤肉樂趣,不會滿屋都是油煙。

多功能無煙烤盤NT$3,280。圖片截自sOlac官網

 

首圖由慕森設計提供

 

我要評論
最新評論
暫無評論
意見反饋

掃碼下載100APP

隨時隨地看美圖學裝修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