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案例│廚房用馬賽克磚,這樣裝潢搭配神美!

看案例│廚房用馬賽克磚,這樣裝潢搭配神美!

作者:Monica2022-09-15人氣:5477

尺寸介於2.5cmx2.5cm到5cmx5cm的馬賽克磚,因為精緻、小巧從以前到現在都是裝修時受歡迎的建材,也因為其好清潔的特性也常使用在多油煙的廚房之中,特別是現在開放式廚房當道,造型、材質選擇廣泛的馬賽克磚讓廚房也成為空間的亮點,這篇就讓百小編帶你看裝潢搭配神美的馬賽克廚房案例。

 

方塊馬賽克體現復古調性

 

有著復古韻味的方塊馬賽克磚,其實用在現代的廚房也不失美感,甚至還能帶出空間的細膩文青調性,常溫設計將深灰色方塊馬賽克磚運用在木質調性的廚房中,磚面與溝縫黑白分明展現立面層次也與整體空間呼應,令人感受復古工業的樣貌;十一日晴空間設計則於餐櫃牆面運用白色方塊馬賽克磚,並透過交叉紋路展現方形與菱形交錯的美感。

圖片由常溫設計提供,看看這個作品的其它部分

 

圖片由十一日晴空間設計設計提供,看看這個作品的其它部分

 

迷你六角馬賽克磚為空間聚焦

 

六角磚是能展現幾何美感的特殊磁磚,而六角磚X馬賽克更是能迅速吸人眼球為空間聚焦。一葉藍朵設計於廚房料理台牆面以灰色與墨綠色的迷你六角馬賽克磚呈現大小六角形相當吸睛;而準十設計於料理台面貼上白色迷你六角馬賽克磚,並透過刻紋展現立體,讓僅有白色也不單調。

圖片由一葉藍朵設計提供,看看這個作品的其它部分

 

圖片由準十設計提供,看看這個作品的其它部分

 

長條馬賽克適合日式、北歐風廚房

 

如果以為馬賽克只有圓形或是方形那可就大錯特錯囉!長條馬賽克現在可是居家愛用的熱門款,特別適合想要打造日式風或是北歐風的空間。長波設計於廚房料理台牆面2/3使用白色長條馬賽克磚塑造雅緻的北歐質感;而準十設計則以橫鋪面的長條馬賽克磚展現細膩日系調性。

圖片由長波設計提供,看看這個作品的其它部分

 

圖片由準十設計提供,看看這個作品的其它部分

 

花式馬賽克磚拼貼手法讓你的廚房不一樣

 

馬賽克磚除了直貼與橫貼外還有許多花式貼法能讓廚房與別人不一樣!爾聲空間設計將白色馬賽克磚以菱形拼貼,中間還點綴部分金屬馬賽克,讓廚房有如珠寶盒一般絢麗。

圖片由爾聲空間設計提供,看看這個作品的其它部分
我要評論
最新評論
暫無評論
意見反饋

掃碼下載100APP

隨時隨地看美圖學裝修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