白色系家具家電美型推薦!各種風格都百搭

白色系家具家電美型推薦!各種風格都百搭

作者:Fran2022-09-15人氣:4470

居家裝潢要有風格,生活品味也不能馬虎,爭相競艷的美型家具、家電,不只讓人尖叫喊愛,白色系夢幻款更把機能元素變成重點裝飾,在各種風格中都是亮點!

 

現代白,大方甜白人見人愛

 

現代風格可說是白色的本家,最經典且廣受歡迎的現代風居家就常見以白與黑作為設計主軸。因此,只要選擇俐落線條的白色櫥櫃、沙發,幾乎都能輕鬆融入現代風格空間中;另外,可在大廳或廚房吧檯上放上美白系烤箱家電,或是白色復古黑膠唱片播放器,這類小巧單品落落大方、裝飾性高,不僅人見人愛、更能展現主人生活品味。

圖片由Rz Interior Design 睿利空間設計提供,看看這個作品其他部分

 

圖片由維斯空間創研提供,看看這個作品其他部分

 

圖片由杉居建築提供,看看這個作品其他部分

 

日系白,純淨天然白與灰白最療癒

 

白色並非精準說法,隨著色階、光影與材質等各種因素變化,白色能有萬千表情,而每一種風格適合的白色也不盡相同。以白色為主元素之一的日系無印風格,在挑選白色家具、家飾或家電單品上,不妨考慮帶點灰階,或是棉、麻質感的天然白,藉此凸顯純淨而具療癒質感的風格特質。

圖片由VAST DESIGN 阜室設計提供,看看這個作品其他部分

 

圖片由文域設計提供,看看這個作品其他部分

 

北歐白,日光白如暖陽般照耀全室

 

來自寒冷國度的北歐風,除了在室內空間會加入大量木質材料外,有如暖陽照拂的日光白單品也是陳設重點,特別是以圓潤的幾何造型搭配米白色調,無論是雲朵般的圓型吊燈、餐桌椅、或電視牆旁的小電扇,讓北歐風展現獨有的溫馨與圓融,是親和力十足的北歐白設計。

圖片由知冉設計提供,看看這個作品其他部分

 

圖片由無隅設計提供,看看這個作品其他部分

 

圖片由維斯空間創研提供,看看這個作品其他部分

 

古典白,嫻美貴族氣息宛如大家閨秀

 

新古典風格中也是白色系家具家電的愛用者,首先在空間硬體先運用白色壁板、線板作鋪陳,營造出貴氣而精神奕奕的空間感,而在家具搭配上也很常見有白色弧背單椅沙發,或白色圓背餐椅,鉚釘白色床頭架…等單品,嫻靜又典雅的白色單品讓家展現大家閨秀的品味,也體現豪宅氛圍。

圖片由構設計提供,看看這個作品其他部分

 

圖片由昱承室內設計提供,看看這個作品其他部分

 

工業白,頹廢與無瑕恰能製造衝突美感

 

工業風與美白單品看似不搭嘎,前者崇尚實用、樂於頹廢,後者則純潔細緻、完美無瑕,但南轅北轍的兩者其實正好能製造出衝突美感。而且在實際案例中也有不少成功作品,例如在灰色工業風空間中的白色沙發顯得特別淡定,黑色鋼板天花、破磚牆與白色沙發也無違和,而破損白牆旁搭配白色電器則有復古現代的生活韻味。

圖片由近境制作提供,看看這個作品其他部分

 

圖片由五紙設計提供,看看這個作品其他部分

 

圖片由參與室內設計提供,看看這個作品其他部分
我要評論
最新評論
暫無評論
意見反饋

掃碼下載100APP

隨時隨地看美圖學裝修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