特別一點更吸睛!適合打造民宿風住宅的色系推薦

特別一點更吸睛!適合打造民宿風住宅的色系推薦

作者:季妍2022-09-14人氣:3096

外出旅遊時,總覺得民宿好美好舒適,如果家中也有這樣的度假氛圍,一定很棒吧!其實除了家具擺設外,民宿之所以會讓人感到舒服、有氣氛,很大的重點在於空間色調,不妨往下看看,如何用色彩搭配出民宿風居家吧~

 

01. 淺粉+淺藍,富有生氣、甜而不膩

 

希望家如民宿中有活力的空間氛圍,不妨使用淺藍色與淺粉色作搭配,亮麗又帶點童趣,也不會過於粉嫩浪漫,可說是甜而不膩,而亮眼的色彩,也非常適合有小孩的家庭使用,有激發孩子視覺的效果,也使家裡更活潑、有生氣。

圖片由巢空間室內設計提供,看看這個作品其他部分

 

圖片由若葉設計提供,看看這個作品其他部分

 

02. 灰藍、灰綠色系,讓炎熱夏季更清爽

 

在炎熱夏天出遊時,一進到民宿瞬間總會有種沁涼感。想要居家特別一點,又要涼爽舒適,那麼可以選用灰藍、灰綠作為空間主色,不僅清爽,還能減輕夏日的黏膩感,而帶有灰色調的基底,也讓顏色更加耐看,長時間待著也舒服。

圖片由J.P. Design 郡品室內設計提供,看看這個作品其他部分

 

圖片由元典設計有限公司提供,看看這個作品其他部分

 

03. 簡約灰白色,搭配出個性loft風

 

自從loft開始流行,也有越來越多民宿選擇走沉穩、率性的風格。若不希望家中太多金屬或過於工業感,不妨利用灰色+白色打造loft風,或是選用有手刷紋理的特殊漆,並以不均勻的上色方法,讓空間調性更隨興、自然。

圖片由大漾帝室內設計提供,看看這個作品其他部分

 

04. 粉色、桃色,打造夢幻浪漫感居家

 

如果是新婚夫妻或是小情侶出遊,通常會選擇帶點可愛、浪漫的民宿房間,想要每天都被粉紅泡泡包圍,那就選擇粉色、桃色來點綴空間吧!建議以淺粉色做大面積的主色,並利用深粉、桃粉的家飾品來妝點,這樣就能創造出夢幻浪漫的民宿感居家,又不會覺得太過厚重和壓迫。

圖片由築一設計提供,看看這個作品其他部分

 

圖片由北鷗室內設計提供,看看這個作品其他部分
我要評論
最新評論
暫無評論
意見反饋

掃碼下載100APP

隨時隨地看美圖學裝修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