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的一年想提升質感?從燈光著手

新的一年想提升質感?從燈光著手

作者:Jane2020-01-24人氣:6112

延伸光線同時放大空間


帶狀的LED燈帶擁有特殊柔和溫潤的質地,可以視需要嵌入天花、牆面甚至地板,從視覺延伸空間量體,成功從照明創意中拉了空間視覺。

客廳,採光
一它設計
客廳,採光
福研設計

 

浮光流轉打造藝術牆


比起大費周章大動土木改房造屋,運用照明形塑空間氛圍,可說是最省力,同時也最有效果的方式,像是素淨的牆面空間中,透過簡約燈具創造出漂浮感的藝術光帶,立刻就能讓原本的索然無味變得更有質感。

客廳,採光
羽筑設計


內外兼顧的質感燈光


還有一種從櫃體門片作規劃的照明創意,透過不規則的門片切面展露出光線,發光的效果也能修飾乏味牆面,為家帶來更有質感的端景。

客廳,採光
禾光室內裝修


湛藍光線營造浪漫情趣


空間中質樸的人造石牆壁面灰階斑斕紋理分明,嵌入的照明光帶則以湛藍取代了常見的暖色日光,從材質、燈光雙管齊下,創造出無限想像的空間。

客廳,採光
翔騏空間設計


明暗差異創造不凡設計格調


只不過是牆面中十分尋常的材質溝縫,但當開關一開,空間中便展現出燦亮的線形光束,內嵌式照明營造出光帶的效果,同時讓光線拉出線條感,呼應電視牆的連接線,帶出空間中亮、暗分明的跳躍層次。

客廳,採光
二三設計

 

我要評論
最新評論
暫無評論
意見反饋

掃碼下載100APP

隨時隨地看美圖學裝修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