珊瑚紅&玫瑰粉 浴室添入這色,你家也有IG網美風!

珊瑚紅&玫瑰粉 浴室添入這色,你家也有IG網美風!

作者:Jeana2022-09-27人氣:1651

浴廁雖然只有3、5坪,卻往往是整個住宅中最能展現屋主個性與美感的空間,只要花些設計巧思,就能讓自家浴廁與眾不同!不妨瞧瞧設計師們怎麼將2022最流行珊瑚紅&玫瑰粉巧妙置入浴廁中。

 

[霧面款]

零光感質地,空間自然乾爽

 

有設計師透露,在進行廚、浴空間裝潢時,傾向選擇摻入灰、白調的色彩,像是乾燥玫瑰粉、清水模灰、松石綠等,不飽和色調加上特殊塗料獨有的霧面光感,能巧妙形成視覺上的「乾爽效果」,特別適合想要減低濕黏感的廚浴空間。而特殊塗料少了磚片的填縫線,與淨白的衛浴廚具搭配,更能呈現異國氛圍,讓人忍不住想在這打卡取景。

圖片由知域設計NorWe提供,看看這個作品的其它部分
圖片由北鷗室內設計提供,看看這個作品的其它部分

 

[釉面款〕

晶亮水潤,打造剔透粉嫩空間


浴室本來就是水氣奔放的小空間,也有設計師延伸這晶瑩剔透的意象,選擇帶有釉面質地的磚片,在深淺疊加之下,浴廁也能擁有香氣滿滿的粉紅泡泡,再也不是需要捏著鼻子進來的穢氣之所。

圖片由朗築空間設計提供,看看這個作品的其它部分
圖片由時雨空間設計提供,看看這個作品的其它部分

 

[濃色款〕

深淺堆疊,一開門就驚艷

 

想要讓浴廁成為家裡最大亮點、想讓訪客一眼驚艷,那麼飽和度高的濃色系空間布局,也是不少設計師採用的方式,像是珊瑚紅的壁面搭配水磨石地板磚,營造繽紛亮眼的效果;更有設計師選配復古花磚,在浴室中只要局部妝點,就能成為全室空間最搶眼吸睛的亮點。

圖片由分寸設計提供,看看這個作品的其它部分
圖片由分寸設計提供,看看這個作品的其它部分
圖片由帷圓‧定制 circle提供,看看這個作品的其它部分
圖片由45tilt-肆伍形物所提供,看看這個作品的其它部分

 

[淡色感〕

萬年不敗的搭配手法必學

 

假使擔心粉紅的甜膩感太難以駕馭,其實「將色調減淡、多材質拼接」絕對是零失敗的作法,像是塗料搭配拼磚、增添石材元素等,比起單一粉色塗滿塗好,多樣化的材質、多變化的拼磚手法,都能讓小浴室擁有宛如萬花筒般的奇幻效果,與各式白色衛浴設備搭配更是相得益彰,想用家裡的浴室殺光訪客手機裡的相簿容量,淡色手法的網美浴室一定要學起來!

圖片由木寓設計提供,看看這個作品的其它部分

圖片由禾禾設計提供,看看這個作品的其它部分

 

圖片由時雨空間設計提供,看看這個作品的其它部分

 

我要評論
最新評論
暫無評論
意見反饋

掃碼下載100APP

隨時隨地看美圖學裝修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