民宿裝修設計4重點!住客源源不絕的好點子這裡看

民宿裝修設計4重點!住客源源不絕的好點子這裡看

作者:季妍2022-09-24人氣:3085

想打造一間住客源源不絕的熱門民宿,不論美觀、舒適度,還是獨特性,都缺一不可!究竟民宿該如何裝潢才能吸引住客?又有什麼規劃時的注意事項?跟著百編看下去就知道!

 

01. 定出風格,讓空間感受更一致

 

可以先定出一個想要的風格,並依此風格的特色來裝修,不但能讓民宿的房間有個一致性,也讓住客能清楚感覺到民宿的特點,在宣傳上才會更吸引顧客關注,增加客源。

圖片由慕森設計提供,看看這個作品其他部分

 

圖片由隱城空間設計提供,看看這個作品其他部分

 

02. 融合在地文化,凸顯地區特色

 

除了將空間的整體性和完整性體現出來之外,也可以融合在地的文化特色,空間變得更有生活感,讓住客不僅僅是來住一晚,還能感受到在地的民俗風情。因此,民宿若能保留當地元素,甚至創新結合,絕對能吸引遊客前來居住。

圖片由好室設計HAO Design提供,看看這個作品其他部分

 

03. 善用色彩點綴,讓視覺更豐富有趣

 

民宿通常都只是短暫的住個一、兩晚,因此在色彩運用上,自然能比住家再更豐富些,而視覺又是美感最直接的接受管道,不妨強化色彩配置,多利用顏色替空間創造豐富的視覺效果,不但更有氣氛和儀式感,也能使住客留下更深刻的印象。

圖片由晟角制作提供,看看這個作品其他部分

 

圖片由朗禾空間設計提供,看看這個作品其他部分

 

04. 與大自然結合,打造舒適放鬆的休憩空間

 

許多人至郊外旅遊時,會選擇入住當地民宿,享受無壓、放鬆的自然氛圍,因此在民宿設計上,如果能與大自然結合,便能提升住宿的舒適感,像是在空間中使用大量的自然材質,或是美化庭院造景、多擺設綠色植栽等,都能有效提升空間的溫潤感和自然調性。

圖片由生活砌劃 DESIGN STUDIO提供,看看這個作品其他部分

 

圖片由棠禾設計提供,看看這個作品其他部分
我要評論
最新評論
暫無評論
意見反饋

掃碼下載100APP

隨時隨地看美圖學裝修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