默默幫你賺錢的簡易客廳風水

默默幫你賺錢的簡易客廳風水

作者:Jane2019-04-16人氣:18247

搞定財庫,金錢穩穩賺


客廳中最關鍵的,莫過於打造能聚財招財的財庫位,只是「主財庫位」得視屋主的生辰與家中座向而定,而「輔財庫位」通常位於入門對角位置,一般來說不能有尖角對衝,不能雜亂或過於空曠,適度種植綠色闊葉植栽或保持明亮,都是能藏風聚氣的作法。


沙發有靠,工作打拚不辛勞


沙發座椅可算是客廳中的核心擺設,也是人們中最常在此休息的地方,舒適自在避免陰暗髒污,才能旺丁旺財,運勢更上一層樓;沙發背後有靠,事業上有貴人相助、逢凶化吉;上方若有大樑壓頂,得適度修飾天花,或調整位置,才能保有思慮清明,避免煞氣直衝。

風水,客廳

風水,客廳


聰明隔屏,創造聚財緩衝


客廳通常為大門進來的首要廳堂區域,也是接待客人的地方,同時更是家中最大面窗的位置所在,比起其它區域,客廳與外部的連結度最大,自外而內需要有適當阻隔緩衝,財氣才能聚積,創造動線轉折的玄關,或是屏隔牆,都能適當帶來阻隔,創造能聚財的格局。

風水,客廳


良好採光捨去繁複,運勢才能一路通


客廳不僅屬於待客迎賓的公共領域,也作為休閒娛樂影音、互動的場所,是全家人感情維繫所在,整體格局影響著屋主事業、金錢運,最重要的就是要避免動線凌亂無章、過於陰濕,明亮的配色有助於增旺家中經濟支柱者的運勢,而好的採光才能避免負能量聚積。

風水,客廳

風水,客廳


我要評論
最新評論
暫無評論
意見反饋

掃碼下載100APP

隨時隨地看美圖學裝修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