電視不靠牆,炸出極致機能!這樣規劃動線收納都放大

電視不靠牆,炸出極致機能!這樣規劃動線收納都放大

作者:Sonia2022-11-16人氣:6202

電視靠一定要靠牆擺嗎?若想擺脫制式,有沒有更好的規劃方式?以下幾個電視不靠牆放的設計點子快學起來,讓你家動線順暢,收納量放大!

 

電視結合架高地坪,放大收納延伸視覺感

 

整面的電視牆與收納櫃規劃雖然有極高的機能性,但也容易使空間感到壓迫,若是家中空間足夠的話,不妨試試架高地坪與電視結合的設計吧!在架高的木地板邊緣延伸出半牆或旋轉電視牆機能,比起整面實牆能使光線自由穿透,放大視覺感,也能將機櫃與線路收整於其中,不但讓視覺清爽,也創造滿滿收納量!

圖片由禾光室內裝修設計提供,看看這個作品的其他部分。

 

圖片由京彩室內設計提供,看看這個作品的其他部分。

 

電視牆整合餐廚機能,雙面使用放大坪效

 

誰說電視牆面一定得方方正正的規劃?想讓家看起來不死板、更具變化性,可以嘗試將電視轉個方向擺,並與中島、餐桌或備餐檯等餐廚機能結合,打造能雙面使用的高功能性,更能充分利用每一寸空間,放大坪效也能生活得更舒適!

圖片由元朗設計提供,看看這個作品的其他部分。

 

圖片由寓子設計提供,看看這個作品的其他部分。

 

是櫃子也是電視牆,小坪數居家機能合併超好用

 

小坪數居家收納常常不夠用?試著把電視牆和櫃子整合成半牆收納吧!在收納櫃中騰出小小的一角擺放電視,不但使空間看起來更加俐落,能做為視覺隔斷並為空間增添了豐富機能,也可以將複雜的線路完整收納好,是個不可多得的好設計!

圖片由心墨設計提供,看看這個作品的其他部分。

 

旋轉電視設計,走到哪都能看

 

想在家中各處都能享受影視娛樂,做個旋轉電視架是很不錯的選擇,多角度旋轉的電視架設計,除了客廳外,在廚房、餐廳等各個空間都能任意轉換觀影位置,不受空間侷限,大大提升居家的便利性與機能,不論是想用大螢幕看食譜、影片都沒問題!

圖片由唯光好室提供,看看這個作品的其他部分。

 

圖片由嶼根設計提供,看看這個作品的其他部分。

 

我要評論
最新評論
暫無評論
意見反饋

掃碼下載100APP

隨時隨地看美圖學裝修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