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歐風帶點LOFT,家中處處都是IG端景

作者:M.Chang2019-05-02人氣:22366
屋況: 新成屋
風格: 混搭風
坪數: 28坪
格局: 3房0廳0衛

屋主想要…


1.喜歡LOFT風格


2.希望有書房及儲藏室空間


Before:


「Loft風格常運用建材、單品營造自由、隨性、粗獷以及懷舊復古感。因此空間只要利用幾個重點,例如紅磚牆、皮質復古單椅等就能輕易聚焦。」北鷗設計總監王公瑜說道。


這間28坪的新成屋,一走進室內空間,鏤空懸吊鞋櫃區隔出玄關空間,並為開放式客餐廳做出彈性界定。往右踏入客廳,沙發背牆施以整面紅色老磚,搭配旁邊的皮質單椅與鐵件玄關櫃,LOFT端景油然而生。北歐與LOFT混搭的此空間,玄關另一側開放式廚房,沉靜的靛藍色由大門延伸入餐廚空間框出用餐風景,溫暖木紋門片及隨意點綴的綠意則點出人文氣息。衛浴部分,因為屋主從客變時就找上北鷗設計,當時就調整了衛浴格局增添能放鬆泡澡的浴缸,而以白色為主的空間,運用瓷磚與灰色牆面的搭配,不僅讓空間放大也在簡潔中見趣味。


混搭風,工業風,LOFT,北歐風

混搭風,工業風,LOFT,北歐風客廳設計


以LOFT與北歐風格混合的客廳空間,運用白色與簡約線條為主調,而沙發區則鋪上整面的老磚背牆搭配隨意擺放,與牆面同色系的皮質單椅打造LOFT端景。


混搭風,工業風,LOFT,北歐風

混搭風,工業風,LOFT,北歐風廚房設計


延伸門框的靛藍色入廚房空間,框出美妙的用餐風景。旁側的儲藏櫃與中島吧台運用深灰色營造質感,而形狀不一的黑色餐椅在搶眼的六角地磚上樸素卻帶有個性。


混搭風,工業風,LOFT,北歐風衛浴設計


以白色為主調的衛浴空間,運用不同大小及花色的瓷磚展現趣味層次,而半面牆則漆上淺灰色質感立現。


混搭風,工業風,LOFT,北歐風細節設計


喜愛植物的兩夫婦,在陽台與室內擺設了許多植栽,也是空間中LOFT與北歐風融合的關鍵。


我要評論
最新評論
暫無評論
公司Logo

北鷗室內設計

已做裝修業登記

46件

作品

394人

諮詢

訪問主頁
免費諮詢

收費標準:設計費 面議整屋預算 接案150萬起新成屋 8萬/坪起

接案區域:台北市、新北市、桃園市、新竹市

台北市中正區延平南路

該公司設計作品查看更多 >

Evan House
意見反饋

掃碼下載100APP

隨時隨地看美圖學裝修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