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樣做,財進來!滾石生財的賺錢風水

這樣做,財進來!滾石生財的賺錢風水

作者:M.Chang2019-05-02人氣:40850


明堂方正,財官兩盛


古命書有云:「明堂方正,財官兩盛」、「明堂明亮,多至卿相」。在現代公寓裡,和大自然最接近的公共空間自然是前陽台了。因此前陽台不僅要注意採光,更應避免堆放雜物、垃圾、曬滿衣服或因養寵物而臭氣沖天,否則除了會影響居住者的健康,對於社交也將造成不良影響。

風水,財富
看看這個作品其他部分


創造陽台創造錢財


如果居所沒有陽台則可以將客廳靠窗處的地板「墊高」,材質可用木質地板,或以地毯墊高「創造陽台」,高度只要能明顯辨識即可,過高反而失去效果,甚至造成危險,寬度則以放下一張小茶几或坐墊為原則,在打造陽台的同時,也使空間充分被利用。墊高部分的下方,最好能放些五帝錢、龍銀或是五色石等物品強化陽氣氣場。

風水,財富
看看這個作品其他部分


客廳斜對角招財引財


大門打開後斜對角是家中的「明財位」,具體位置可根據主人的命理五行來確定。財位要保持乾淨,不能重壓,也不要安排電器,並在上方放置合主人五行的招財吉祥物,招財引財的效果最佳。


運用玄關、屏風藏風聚氣打造聚財空間


家居招財風水講究藏風聚氣,因此客廳禁忌前後穿堂,想要聚財可利用玄關或屏風等簡單的物件形成多層次的空間,或在客廳錯落有致擺放家具,但注意不要形成尖角煞。

風水,財富
看看這個作品其他部分


東南方擺上綠色植栽好財運旺旺來


在傳統風水中,家中的東南方在五行中屬木,而這一方位也是財運的象徵。因此可以在此處擺上盆栽、綠色植物來提升家中財氣,不過必須選擇常綠、大葉、枝葉茂盛的種類。另外植物屬陰,可以在盆栽上綁上紅繩或者是紅布條,不僅能克制陰氣,也具有聚財效果。

風水,財富
看看這個作品其他部分


餐廳懸鏡、掛畫財運亨通


不愁吃喝代表家中的另一種財富,因此餐廳的風水也很重要。除了要通風乾凈之外,還可以在餐桌旁牆壁上懸掛一面鏡子,使得食物有增多的感受,象徵加倍聚集財富,畫作也是同樣的道理,在客廳、餐廳多懸掛吉祥畫作,也能讓財運更加亨通

風水,財富
看看這個作品其他部分


臥室座東方,邊睡邊進財


住家臥室的位置,最好是能設在住家的「財位」上,因為一般人每天都有大約三分之一的時間在睡覺,以陽宅風水來說「財位」作為主臥室,每天睡在上面效果最佳。而住家財位的判定,除了以羅盤作精密的測量以外,民俗上認為「紫氣東來」,代表能收到「帝王之氣」,因此住宅的東方通常就是適合設置臥室的方位。

風水,財富
看看這個作品其他部分


掌握臥室內財位以財招財


臥室的進門斜對角為聚財氣的地方,如果在這個對角的位置擺放有門扇的床頭櫃,或是設置保險箱,裡頭擺放具有靈氣的石頭或錢母等物品,也能產生以財招財的暗示效果。切記,財位絕不適合開窗,因為透明的窗戶無法留住財氣,反而會讓財位失去了「聚氣」的效果。

風水,財富
看看這個作品其他部分


我要評論
最新評論
暫無評論
意見反饋

掃碼下載100APP

隨時隨地看美圖學裝修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