巧用花磚拼貼美學,打造你的義式鄉村居家!

作者:Peter2017-12-15人氣:25375
屋況: 毛胚屋
風格: 鄉村風
坪數: 85坪
格局: 5房2廳4衛

如果有看過「托斯卡尼艷陽下」電影,你一定會被義式山城的美麗場景所吸引,但這樣的居家空間真的適合搬進台灣居家中嗎?

 

「其實義式鄉村風格的居家,不會因空間的大小、地域性的受限,只要材質、色調與軟件的比例拿捏好,即能打造屬於自己特色、且附有溫度的鄉村風居家哦!」亞維空間設計總監簡瑋琪說。

 

鄉村風,文化石,花磚,玻璃


依循屋主夫妻倆對「家」的期盼,簡總監將空間的各個細節皆以開放式格局、流暢的動線、義式鄉村氣息為主要考量,保留義式鄉村重要的元素之一,光源。


並且善用義式韻味的材質與造型巧思的融合,輕鬆刻劃義式鄉村的輪廓,並讓這股溫潤和諧的居家氛圍,流暢在居住者的靜謐生活裡!

                                               

鄉村風,文化石,花磚,玻璃鄉村風,文化石,花磚,玻璃


義式鄉村改造術 1


利用花磚的不規則拼貼、造型拱門、雕花窗格的大面屏風刻劃玄關處,使一進入此空間的人,能立即感受濃厚的義式鄉村氛圍!並規劃具收納功能的百葉櫃體在玄關兩側處,輕鬆將機能氛圍都顧到!

 

鄉村風,文化石,花磚,玻璃鄉村風,文化石,花磚,玻璃鄉村風,文化石,花磚,玻璃


義式鄉村改造術 2


其實,運用簡單俐落的線板作為沙發背牆、大地色與灰藍色為空間上色、文化石堆砌出的壁爐、復古磁磚的妝點空間、歐式家具的陳設,就能塑造濃厚的義式情調哦!


鄉村風,文化石,花磚,玻璃鄉村風,文化石,花磚,玻璃


義式鄉村改造術 3


來到主臥與客臥的空間,依舊採用復古磚打底,基調較為軟色的大地色系妝點,在挑選一些帶有歐式韻味的家具家飾陳設,鄉村風氛圍、休憩寧靜感即刻擁有,是不是很棒呢!

 

鄉村風,文化石,花磚,玻璃鄉村風,文化石,花磚,玻璃鄉村風,文化石,花磚,玻璃


義式鄉村改造術 4


多樣式花磚的巧思運用,替各個衛浴空間刻畫出不一樣的輪廓,讓使用者隨心情選擇想要使用的空間,並用簡單的線條櫃體規劃基本的收納機能,這也太趣味了吧!

 

Editor’s Comment


不論你想要什麼樣的義式鄉村風格居家,只要將空間和諧感、元素比例、空間溫潤感都顧到,還是能玩出別於他人的義式鄉村宅,讓你的生活天天像在義大利哦!


我要評論
最新評論
暫無評論
公司Logo

亞維空間設計

已做裝修業登記

44件

作品

44人

諮詢

訪問主頁
免費諮詢

收費標準:設計費 面議整屋預算 接案150萬起老屋翻新 12萬/坪起

接案區域:北部可接案

桃園市桃園區中寧街

該公司設計作品查看更多 >

馨動法韻
流光溢彩
意見反饋

掃碼下載100APP

隨時隨地看美圖學裝修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