想要迎財神,財位千萬不要這樣做!

想要迎財神,財位千萬不要這樣做!

作者:季妍2022-12-31人氣:11248

新年將至,想要為自己求個好財運,就需要檢視家中財位是否犯了禁忌,快往下看看須注意的細節,讓新的一年財運滾滾來吧!

 

01. 財位勿放電話,避免影響財位磁場

 

財位通常位於大門的斜對角,所以大多也都在角落的位置,而不少人會在角落放置電話等,這就是財位的一大禁忌。財位處切記不要擺放帶有電磁波的物品,如電話、充電器等,這些都會影響財位的磁場,使家中開銷變大,錢財無故流失。

圖片由思謬空間設計提供,看看這個作品其他部分

 

圖片由思維設計 Thinking Design提供,看看這個作品其他部分

 

02. 財位處開窗,易流失財氣、運氣

 

財位必須藏風聚氣,才能有完整的財氣,因此財位處忌諱開窗,避免所有的好運和氣場,都隨著窗戶流失,外來的風也會將此處的財氣給吹散,自然就無法聚納錢財。而財位通常位於大門開門處的斜45度角,所以只要此處不是對外的窗戶,就不會有財氣流失的問題囉!

圖片由巧寓室內設計提供,看看這個作品其他部分

 

圖片由南邑設計事務所提供,看看這個作品其他部分

 

03. 財位不宜見光,錢財不能露白

 

所謂的財位不可見光,並不是指財位不能有光照,或是必須一直保持陰暗,而是如果在財位四周,沒有任何遮蔽物,客人一進門就能將財位一覽無遺,這樣意味著錢財露白,導致漏財、破財

圖片由吾他川設計事務所提供,看看這個作品其他部分

 

04. 財位不可懸空,穩定才能積聚財富

 

最後,盡量不要在財位處規劃陽台,因陽台下方通常都是懸空的,通常有窗戶或是使用玻璃材質,這樣不夠厚實穩固的場域,易造成財位磁場不穩定,難以積聚財富,甚至造成漏財情況。建議讓財位周圍,都是堅固實牆,下方也不要懸空,才能穩定家中財庫喔!

圖片由若一設計提供,看看這個作品其他部分

 

圖片由初白設計 LeBlanc提供,看看這個作品其他部分
我要評論
最新評論
暫無評論
意見反饋

掃碼下載100APP

隨時隨地看美圖學裝修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