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3坪自然感的溫潤北歐宅,一進門就療癒!

作者:Fran2022-12-30人氣:11636
屋況: 新成屋
風格: 北歐風
坪數: 23坪
格局: 3房2廳2衛

屋主想要…

 

1. 具個人特色的時尚北歐風

2. 講究細節設計與收納機能滿足

 

Before:

 

「透過具時代氣息的六角花磚、洞洞板、文化石等素材,及自然感的溫潤木質鋪陳,揉合出時尚又不失實用的北歐風空間,也凸顯屋主的個性及品味。」榳沐設計說明因目前家庭成員僅有夫妻與兒子一家三口,23坪的新居格局原本就已能滿足,因此裝修重點將放在風格營造與機能滿足設計上。首先,在走道式玄關以六角磚鋪出落塵區,搭配木質鞋櫃與玄關鏡牆,打造出樸質、寬敞的北歐風玄關;轉進室內特別以導圓轉角設計的層板搭配洞洞板牆,強化展示機能與安全性。

 

客、餐區做開放合併規劃,藉由輕淺紋理的木地板無間斷地延續、放大空間感,而深淺木牆隱藏有收納機能外,還加入樂土電視牆、果綠色廚房外牆等柔和色調,讓畫面和諧又不失變化,也更顯特色。

 

玄關設計

 

走道式玄關先以六角花磚在地板鋪出活潑的北歐風視覺,除右側有木鞋櫃來滿足收納需求,導圓轉角搭配洞洞板牆櫃則增加空間特色與收納機能,下方還貼心規劃打掃機器人收納區。

 

客廳設計

 

客、餐廳採開放格局設計,並將全區木地板做延伸鋪設使空間更顯寬敞;而木牆櫃則採深淺雙色穿插設計,搭配客廳樂土灰色電視牆,呈現輕盈簡約感,也與文化石牆端景相呼應。

 

餐廳設計

 

餐廳以原木色側牆打造出電器餐櫃,既提升用餐區的穩定感、也增加收納機能;充滿北歐風的木牆搭配著灰綠層板櫃、果綠廚房牆色與文化石端景等,讓輕淺柔和的畫面更有層次感。

 

主臥設計

 

局部白色櫥櫃讓木質空間有了提亮的效果,不僅讓視覺更活潑,更重要是消弭了床頭與床側大量櫥櫃的壓迫感。而窗邊以簡單桌椅提供書桌工作機能,搭配吊燈又能營造臥房情趣。

 

After

 

「考量屋主對細節設計的重視,在轉進私領域的走道底端以文化石打造質樸端景,而玄關櫃則有洞洞板來提升吊掛機能與活潑性,餐櫃牆更穿插有壓花玻璃,讓空間兼具穿透與隱私性,這些小設計讓空間更耐人尋味。」榳沐設計。

相關標籤:
我要評論
最新評論
暫無評論
公司Logo

榳沐空間設計

已做裝修業登記

16件

作品

88人

諮詢

訪問主頁
免費諮詢

收費標準:設計費 2,500 元/坪起整屋預算 接案80萬起新成屋 5萬/坪起老屋翻新 10萬/坪起

接案區域:台北市、基隆市、新北市、桃園市

桃園市桃園區文中三路

該公司設計作品查看更多 >

最受歡迎小宅!莫蘭迪+花磚+樂土灰+暖心北歐宅,回到家就像在渡假~
意見反饋

掃碼下載100APP

隨時隨地看美圖學裝修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