開闊格局+簡約配色,25坪木質宅溫潤又清爽

作者:季妍2023-01-16人氣:5721
屋況: 新成屋
風格: 現代風
坪數: 25坪
格局: 3房1廳2衛

Before

 

「透過簡約的色系與溫潤材質,再搭配弧形修飾稜角,讓居住感受更柔和、溫暖。」未秧設計黃芷筠說道。屋主希望家裡簡約、舒適,設計師便選用淺灰+木質,營造放鬆、溫潤的空間氛圍,而簡單的色彩運用,讓空間看起來不雜亂壓迫。

 

平面規劃

 

設計師將原本的主臥縮小,藉此放大公領域,讓客廳有更合適的寬度,動線也更順暢舒適。

 

▲設計後平面圖

 

客廳設計

 

從玄關延伸至電視旁的置物櫃,不僅有延伸電視牆的效果,也能滿足玄關與客廳區的收納需求,櫃體表面則以不規則的線條修飾,使整體視覺更豐富。

 

▲電視牆和旁邊的柱子皆使用司特曼特殊塗料,手刷的特殊紋路增添層次感。

 

▲設計師在電視牆左側凹陷處藏入光帶,增加亮度與溫暖氛圍。

 

▲天花以弧形設計修飾銳角,讓公共空間感覺更聚攏,也弱化餐廳上方的大樑。

 

廚房設計

 

設計師在廚房設置中島,擴充備餐檯面,並藉此作為廚房與客廳的場域界定,廚房區選用較深的灰色,提升沉穩調性,內部的奶茶色烤漆玻璃牆面,搭配白色吊櫃,讓整體溫和且平衡。

 

▲設計師打造黑色電器櫃,與黑色冰箱做搭配。

 

餐廳設計

 

刻意選用錐形餐桌,讓餐桌周邊都能收納餐椅,平時不使用時,可以釋放出更多活動空間,而帶有復古感的藤編餐椅,除了與空間色調相襯,也為空間添加暖度與自然調性。

 

▲因家裡有小朋友,選擇圓桌較沒有安全疑慮。

我要評論
最新評論
暫無評論
公司Logo

未秧設計

已做裝修業登記

16件

作品

42人

諮詢

訪問主頁
免費諮詢

收費標準:設計費 6,000 元/坪起整屋預算 接案100萬起新成屋 5萬/坪起

接案區域:台北市、桃園市、新北市、新竹市

桃園市中壢區愛國路

該公司設計作品查看更多 >

沐木
意見反饋

掃碼下載100APP

隨時隨地看美圖學裝修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