輕淺色調+通透玻璃,17坪白色小宅明亮又清新!

作者:Kelly2023-02-02人氣:8344
屋況: 新成屋
風格: 現代風
坪數: 17坪
格局: 2房2廳1衛

從事科技業的屋主,希望待在家可以像是在旅館般悠閒、放鬆,思謬設計團隊便以白作為主色,搭配灰色調和弧形元素,形塑度假的氛圍,另外也調整格局細節,打造出美感與機能兼具的17坪簡約明亮居所。

 

平面規劃

 

原本有一套半的衛浴,但因為屋主是獨自居住,只需要一房一衛一廚的格局配置,設計師便拆除半套衛浴,空出的空間得以另增一間書房,滿足屋主可以在家辦公、閱讀的需要。

▲設計後平面圖

 

玄關設計

 

設計師保留原建商的塑膠地磚,打造出落塵區,入門處的白色置物櫃,則兼具收納和展示機能。

▲玄關的全身鏡方便屋主整理儀容,也有隱藏變電箱的作用。

 

餐廳設計

 

為了修飾天花上的橫樑,設計師便用圓弧曲線來柔化視覺、削弱樑的存在感,並在餐廳設置圓形桌和球狀吊燈做呼應。

▲牆上的收納櫃,可以用來擺放餐具、書籍,平台上也能讓屋主展示收藏品。

 

書房設計

 

書房的玻璃隔間,營造出明亮通透的空間感受,而長虹玻璃拉門則能提升隱私。

 

客廳設計

 

客廳全幅式的電視牆下方,以灰色系統板作半牆裝飾,搭配木作電視櫃,增添暖度和視覺層次,背牆則選用具有反射效果的玉砂明鏡材質,在自然光的照射下,空間感受更透亮。

▲客廳天花板上磁吸式軌道燈的分割線條,成為空間中獨特的造型。

 

主臥設計

 

米色織紋的床頭牆和暖黃壁燈,型塑溫潤、舒適的休憩氛圍,而整面的淺灰衣櫃,則滿足了屋主的衣物收納需求,設計師也在鏤空處設置吊桿,規劃出污衣區。

▲在畸零角落的空間設置層板,可以用來收放包包、小盆栽或展示品。

 

After

 

「一個人的居住空間裡,以不浮誇的曲線線條,搭配淺色調的空間氣氛,呈現出清新的生活感。」___思謬設計

 

我要評論
最新評論
暫無評論
公司Logo

思謬空間設計

已做裝修業登記

38件

作品

49人

諮詢

訪問主頁
免費諮詢

收費標準:設計費 6,000 元/坪起整屋預算 接案160萬起老屋翻新 13萬/坪起新成屋 8萬/坪起

接案區域:台北市

台北市中山區大直街

該公司設計作品查看更多 >

南港S宅
意見反饋

掃碼下載100APP

隨時隨地看美圖學裝修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