貓咪可自由穿梭的多樣化空間,白與藍的色彩風格

作者:LM2019-05-16人氣:6903
屋況: 新成屋
風格: 現代風
坪數: 32坪
格局: 4房0廳0衛

屋主想要…


1.居家佈置的展示平台


2.貓咪的活動空間

 

Before:

 

「身為電腦遊戲設計師的業主,私下有蒐集玩具公仔興趣,對於居家佈置頗有熱情,同時飼養一隻可愛的寵物貓咪,因此對於需求上希望能有展示平台,以及貓咪可以活動的空間;將展示區分為兩種,開放式的層板吊櫃與收納櫃,在收納局部處加入玻璃門,防止貓咪在活動時影響到收藏品」思維設計設計師陳詩涵說。

寵物宅,白色,藍色,貓

此案原始格局雖已符合生活動線,為追求寬敞舒適且具機能性的空間,設計師在格局上做了調整。平面圖規劃上,將採光較差的臥房利用隔間分為兩區塊,變更為主臥房更衣間,公領域儲藏收納室;避免開放式格局所帶來的擁擠昏暗,設計師維持色調一致性,並選用相色調材料襯托空間質感。


寵物宅,白色,藍色,貓玄關設計


以花磚鋪設地面,獨特渲染基調來界定區域,不易損傷好清潔的紋質切割面,是鋪設在玄關處最佳地板。


寵物宅,白色,藍色,貓寵物宅,白色,藍色,貓寵物宅,白色,藍色,貓寵物宅,白色,藍色,貓

餐廚區設計


在白底襯托下,挑選變化性較大的吊燈,與亮橘色調桌椅帶出空間獨特感;層板架的增設提供貓咪活動空間外,添入廚櫃滿足收納機能,廚房與用餐區中加入黑色鐵件玻璃門,阻擋開廚時的油煙,也能避免冷氣開啟時,冷空氣的流失浪費。

 

寵物宅,白色,藍色,貓寵物宅,白色,藍色,貓寵物宅,白色,藍色,貓寵物宅,白色,藍色,貓

客廳設計


以白色為整體設計主軸,電視壁牆以大理石紋路提升質感,身旁採用實木線板做壁牆,營造空間一致性的同時,也塑形了層次感。


寵物宅,白色,藍色,貓寵物宅,白色,藍色,貓寵物宅,白色,藍色,貓

展示區設計


以白色基調搭配業主喜愛的藍色調為主牆鋪陳,展示區選用移動式鋼釘層板打造,在未來擺飾與貓咪活動上的安排都能靈活變更。

 

寵物宅,白色,藍色,貓

書房設計


本身採光條件極佳且明亮的開放式格局,以沙發矮背牆為書房與客廳做區域界定,連結整個生活動線的同時,也能有空間劃分感。


寵物宅,白色,藍色,貓寵物宅,白色,藍色,貓

臥房設計


為配合建商原本提供的木質地板色調,設計師將此空間由明轉暗,床頭牆以美耐板仿木紋質做斜板拼貼,自然花色的紋路溫潤睡眠區域。


After


「屋主本身電器滿多的,如果電器櫃做更大一點,未來電器都可以收納起來的話,整體會更乾淨」思維設計陳詩涵


相關標籤:
我要評論
最新評論
暫無評論
公司Logo

思維設計 Thinking Design

已做裝修業登記

66件

作品

318人

諮詢

訪問主頁
免費諮詢

收費標準:設計費 6,000 元/坪起整屋預算 接案150萬起新成屋 6萬/坪起

接案區域:台中市、彰化縣、新竹市、新竹縣

台中市西區五權西六街

該公司設計作品查看更多 >

築美
意見反饋

掃碼下載100APP

隨時隨地看美圖學裝修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