用它拯救你家風格吧!盤點便宜好看又百搭風格的椅子

用它拯救你家風格吧!盤點便宜好看又百搭風格的椅子

作者:Monica2023-02-07人氣:2047

想要改變居家風格,不需要大興土木,只要變換家具軟件就能有不錯的效果,尤其當換上一張設計感十足的椅子,馬上為視線聚焦,但是設計單椅不是很貴嗎?那可不一定,這篇百小編要來為大家介紹7張IKEA 3500元以內的單椅,讓你不花大錢也能讓家煥然一新!

 

黑、白單椅百搭顯個性,適合簡約、現代、北歐居家

 

黑白是最百搭且能展現個性的顏色,在選室內椅時如果想要瞬間提升設計感,選擇黑色或白色的椅子就不會錯,非常適合簡約、現代或是北歐風格的居家。

★精選室內椅1:白色的JANINGE餐椅簡潔俐落的造型融合設計、功能與品質,適合放在餐廳使用,並可以堆疊收納,不使用時也不佔空間。

JANINGE餐椅, 白色$ 1,499,圖片取自IKEA官網

 

★精選室內椅2:碳黑色的YNGVAR餐椅有著圓弧造型座椅和椅背,不僅坐得舒適也十分有型,不用時可以疊放節省空間,而清掃時則可將椅子掛在桌上相當方便。

YNGVAR餐椅, 碳黑色NT$3,499,圖片取自IKEA官網

 

木質單椅打造溫暖柔和的日式北歐印象

 

如果想要營造家裡溫暖、柔和的印象,那可少不了一張木材質的單椅,一般來說淺木色適合日式、北歐風格的居家,而有著自然粗獷感的深色木皮搭配鄉村風設計則相當合襯。

★精選單椅3:橡木材質的EKEDALEN餐椅,椅背具有弧度並且座椅含有軟墊,能長時間舒適使用,且椅套設計同時展現清新的日式無印感受。

EKEDALEN餐椅,橡木/orrsta,淺灰色NT$1,699,圖片取自IKEA官網

 

藤竹編織單椅營造自然居家氛圍

 

台灣夏季氣候悶熱,挑選藤、竹編製成的單椅能讓空間變得清爽,使用時也相當透氣,且能營造自然的場域氛圍。

★精選單椅4:籐製的NILSOVE/NORNA餐椅由經驗豐富的工匠手工編織製成,具有圓弧造型及獨特圖案,每張都是獨一無二的藝術品。

NILSOVE/NORNA餐椅附椅墊, 籐製 白色/laila 自然色NT$3,099,圖片取自IKEA官網

 

★精選單椅5:以天然籐材質、手工編織製成的AGEN扶手椅,具有輕巧、通風、舒適質感的特性,且經久使用後能讓空間抹上獨特復古的氣息。

AGEN椅子, 籐製/竹NT$1,490,圖片取自IKEA官網

 

幾何圓弧設計感單椅為空間畫龍點睛

 

幾何圓弧造型單椅能讓空間立刻呈現設計感,成為空間中畫龍點睛的焦點,只要一把就能讓簡約的現代風、北歐風居家更有個性。

★精選單椅6:ODGER餐椅擁有環抱的線條設計,並利用木材/複合膠材營造出質感啞光效果,遠看時木纖完全融和入表面,近看則又有著有趣圖案,擁有低調的設計感。

ODGER餐椅, 白色/米色NT$2,999,圖片取自IKEA官網

 

★精選單椅7:FRÖSET休閒椅有永恆和時尚的北歐設計,幾何圓弧造型為提供舒適的坐姿,並且透過智能方式生產,將對環境的影響與價格降至最低,適合各種居家的需求。

FRÖSET休閒椅, 實木貼皮, 染白橡木NT$2,499,圖片取自IKEA官網
我要評論
最新評論
暫無評論
意見反饋

掃碼下載100APP

隨時隨地看美圖學裝修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