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膽深色這樣用!黑白配出現代經典

作者:M.Chang2019-05-13人氣:12210
屋況: 新成屋
風格: 現代風
坪數: 33坪
格局: 3房0廳0衛

屋主想要…


1.不喜歡太多櫃子


2.主臥房內希望有電視


Before:


「居家中如果想運用深色,主要關鍵在於採光,如果採光不好會使室內顯得昏暗且狹窄,在確保明亮之後深淺比例則抓在1:2增加空間亮度及層次」思維設計陳詩涵總監說道。


此間30坪的新成屋,設計師以簡約現代為設計發想,利用黑灰白作為空間主調,並大膽的將沙發背牆漆為黑色。而正如前面所說,想要在空間中使用深色,採光與比例十分重要。除了單面牆為黑色外,收納櫃、展示架與天花為白色,形成對比,淺灰色布沙發及溫潤的三角形木頭茶几則柔化深色所帶來的強硬感受。而因為沙發背牆上方有根大樑,設計師利用斜板天花做修飾,也讓空間顯得個性有型。走入主臥,床頭牆面施以海軍藍給予寧靜的舒眠氛圍,而為了回應屋主臥房希望裝有電視的需求,考慮到床尾的迴轉區不足,將衣櫃改以滑門設計既可以懸掛電視,也讓拿取衣物有足夠空間。


白色,黑色,現代風,簡約白色,黑色,現代風,簡約白色,黑色,現代風,簡約客廳設計


客廳沙發背牆施以大膽的黑色與白色斜板天花形成強烈對比。而電視牆則以烤漆與仿大理石紋路的美耐板做不規則的人字拼貼營造空間個性。


白色,黑色,現代風,簡約白色,黑色,現代風,簡約餐廳、廚房設計


開放式的客餐廳令空間顯得寬敞,而廚房分為輕食及熱炒區,讓油煙不會漫溢到公共場域內,是個折衷的好方法。


白色,黑色,現代風,簡約

白色,黑色,現代風,簡約主臥設計


主臥牆面延伸公共空間的深色調,運用海軍藍帶來寧靜的舒眠氛圍,而衣櫃考慮到床尾迴轉空間太過窄小而使用滑門令拿取衣物更為便利。


白色,黑色,現代風,簡約

色彩設計


空間以黑灰白為主調,而為了不讓空間顯得昏暗狹窄,深淺比例設定在2:1,並運用軟件搭配柔化深色的強硬感受。


相關標籤:
我要評論
最新評論
暫無評論
公司Logo

思維設計 Thinking Design

已做裝修業登記

66件

作品

318人

諮詢

訪問主頁
免費諮詢

收費標準:設計費 6,000 元/坪起整屋預算 接案150萬起新成屋 6萬/坪起

接案區域:台中市、彰化縣、新竹市、新竹縣

台中市西區五權西六街

該公司設計作品查看更多 >

築美
意見反饋

掃碼下載100APP

隨時隨地看美圖學裝修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