臥室財位怎麼看?這4點做到財源滾滾來!

臥室財位怎麼看?這4點做到財源滾滾來!

作者:季妍2023-03-02人氣:30158

相信大家都會尋找家中的財位,希望能帶來好的財運,其實除了客廳以外,臥室裡也有財位喔!想知道臥室財位在哪裡、有哪些需要注意的事情?一起往下看看吧!

 

開門對角處,即是臥室財位

 

客廳的財位是門口面向室內的45度角,而臥室的財位其實跟客廳差不多,就是在開門的對角線處,但若開門的對角線是廁所,財位則可改成另一邊牆角喔! 

圖片由潤澤明亮設計事務所提供,看看這個作品其他部分

 

圖片由LSH Design提供,看看這個作品其他部分

 

財位不應擺放過多招財小物,容易造成壓迫感

 

如果你有在財位設置招財小物的習慣,則須注意儘量不要擺放過多,否則不僅會讓財位顯得雜亂外,也會讓人在臥室無法舒適休息,無形之中造成心理壓力。因此,在臥室這樣的小空間中,還是適當佈置,以舒適的視覺效果為主,才會發揮最大的功效喔!

圖片由暖暖制作提供,看看這個作品其他部分

 

圖片由寬月室內設計提供,看看這個作品其他部分

 

床的兩側應留距離,且不宜靠門窗設置

 

除了臥室財位的布置很重要之外,床的位置也會影響財運。床的左右兩邊盡量離牆面有點距離,才有地方招財納福,且床最好不要靠窗或靠門,靠窗象徵著錢財露白,也就容易有漏財、破財的危機,如果空間太小,則能用窗簾、門簾等來化解。

圖片由合唯設計提供,看看這個作品其他部分

 

圖片由合唯設計提供,看看這個作品其他部分

 

臥房更衣室不宜有門,否則感情不順又破財

 

若你的臥房裡有規劃更衣室,要切記更衣室不要有門,避免造成「房中房」的格局,俗話說,房中有房,必有二房,因此房中房容易導致另一半犯桃花、出軌,或是因感情糾紛而破財。如果真的想要用門遮擋更衣室,建議採用隱藏門設計,將門與牆面融合,便能化解房中房的格局。

圖片由浩室設計提供,看看這個作品其他部分

 

圖片由豫禾設計提供,看看這個作品其他部分
我要評論
最新評論
暫無評論
意見反饋

掃碼下載100APP

隨時隨地看美圖學裝修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