真的適合你家嗎?盤點網友使用電子衣櫥心得

真的適合你家嗎?盤點網友使用電子衣櫥心得

作者:Monica2023-03-16人氣:4081

電子衣櫥可以說是疫情中的家電黑馬,但是電子衣櫥容量不大,價格也偏高,下手前總是讓人好猶豫,擔心不適合自己家,這篇百小編就要來盤點網友使用電子衣櫥的心得,讓想購入的人做個參考!

 

電子衣櫥是居家必備的殺菌清潔櫃

 

「自疫情以來每天回到家第一件事就是洗手,換衣服消毒,每次換下來的衣物在噴酒精的過程中總是薰得鼻子很不舒服,因此開始了解電子衣櫥這類產品」網友提到,電子衣櫥主要的功能是透過蒸氣達到殺菌、去除異味、熨平衣物等功能,就有如家門口的安檢窗口,非常好用。另外也有網友表示:「它就是一個居家必備的殺菌清潔櫃,家裡人多而且有小baby的家庭更需要!」有嬰兒的家庭無時無刻都需要殺菌消毒,若是家中有空間以及預算,不妨可以考慮購入一台。

圖片由三商美福提供,看看這個作品的其它部分

 

電子衣櫥造型美觀能融入居家風格

 

「親友來訪看到它還以為是一台紅酒櫃還是冷凍櫃,一直問我才忍不住說它是電子衣櫥啦,很美吧!」網友分享道。電子衣櫥大多有著簡約、俐落的造型和現代風與北歐風的居家十分相襯,常會成為空間的吸睛焦點與話題,加上大多使用110v電源,只要預留電源插座與空間空間即可,適合大多數家庭。

圖片由大見室所設計工作室提供,看看這個作品的其它部分

 

電子衣櫥解決衣物潮濕問題

 

「電子衣櫥對於不方便常常清洗的衣物來說,大大減少衣物耗損,還能達到清潔衣物、除菌除臭的效果,而且下雨天淋到雨的衣服真的使用電子衣櫥也能輕鬆烘乾。」網友這麼稱讚。對於氣候潮濕的台灣來說,四季都常有高空氣濕度的狀況,導致衣服怎麼都曬不乾,這時電子衣櫥的「溫和烘衣」功能就能派上用場,台灣三大常見電子衣櫥品牌,LG、三星、Panasonic都能透過低溫烘乾系統烘乾衣物,可以隨時解決悶濕氣候衣物乾不了的困擾或是烘乾淋雨衣物。

圖片由築几空間設計提供,看看這個作品的其它部分

 

電子衣櫥運轉時可能產生噪音,淺眠者須留意

 

「對睡眠品質有要求者需注意,在使用時會有一定的噪音,即使是靜音模式也一樣,所以盡量不要在休息時使用,或是將機子放在客廳或其他非睡眠的地方。」網友表示電子衣櫥可能產生噪音的困擾。雖然電子衣櫥好處多多,但是因為在正常標準模式下會透過抖動將衣服上的灰塵、異味排除,所以會有些聲音,雖然有人認為其實沒有很大聲,但如果比較淺眠的人建議還是不要在睡眠時使用,或是可以將電子衣櫥放在臥房外,以免干擾睡眠品質。

圖片由禾光室內裝修設計提供,看看這個作品的其它部分
我要評論
最新評論
暫無評論
意見反饋

掃碼下載100APP

隨時隨地看美圖學裝修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