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開箱】8年中古屋大變身可比民宿,35坪透天厝美到不想出門玩

作者:Amber2023-03-17人氣:10454
屋況: 中古屋
風格: 混搭風
坪數: 35坪
格局: 2房2廳2衛
屋主導語
我真沒想到買透天屋後續的裝修是這麼工程耗大,經過將近半年的裝修,我們的小窩終於換上新裝啦~裝修前後的風格大相逕庭。

一、翻修緣由


8年前我們一家四口從市區1+1房換到近郊的透天厝新成屋,當時光買屋的頭期款已要散盡家產,所以新屋只能做最簡單且必要的裝潢,包括冷氣工程、全屋採光罩、天花板及電視牆木作工程、照明工程、水電工程,其它室內裝修只能掂掂斤兩買現成傢俱及電器擺放,然後一直不斷自我信心喊話「後續再慢慢添購」。(坦白說,我真沒想到買透天屋後續的裝修是這麼工程耗大。)

 

把房子好好整頓這件事一直是我心頭的代辦事項之一,去年初秋因緣際會,我遇到了設計師Eason,看了他近期幾個作品真的擄獲我心,硬是等了他大半年,終於今年初我們動工、然後完工了!!太感人了!!(現在放假出門玩的慾望大幅降低,一來是荷包緊縮 ,一來是家裡變身可比民宿了  )

 

二、翻修重點


1.以系統櫃為主要櫃體施作
2.增加進門玄關落塵區
3.客廳、用餐區、廚房三空間重新界定、明確區隔
4.二樓兩間臥室衣物收納規畫
5.兩間浴室打掉重練

 

經過將近半年的裝修,我們的小窩終於換上新裝啦~裝修前後的風格大相逕庭,先來看看一樓公共區域的Before & After囉!

 

▲電視牆的Before & After

從孔雀藍高彩度變成全區域白黑色系低彩度的電視主牆與玄關。雖電視與鞋櫃中間多了一座垂直凸出的櫃體作為玄關隔斷,但整體明亮度確大提升。電視牆與玄關區域一氣呵成的櫃體,讓整體視覺很舒服。

 

▲利用天花板高度及區域材質劃分公共空間的客廳、用餐區、廚房。(舊照真的要恥度夠大才敢放上來……,請大家忽略整理搬家中的雜物堆疊啊><”)

整合了電視牆櫃體、簡約的天花板線條讓空間清爽許多,樓梯玄關的小冰柱玻璃隔間也提升了客廳的輕盈感。話不多說,一起來欣賞在下小窩的新裝吧~

 

三、完工分享

▲原有的沙發意外地很搭~(得意 )

 

▲客廳與用餐區利用天花板造型作區隔

 

▲大片塑鋁百葉窗打造淡淡美式休閒風格(自己說的算XDD)

▲小巧精緻的廚房,收納不馬虎

▲書房的玻璃磚

▲二樓主臥進門一座收納櫃,上半部用小冰柱玻璃隔斷,作為入門端景

 

 

▲浴缸牆整片很美的磁磚,彷彿美人魚的鱗片被陽光照耀著

 

▲淋浴區域以同款白色鱗片磁磚作搭配

 

▲女兒房

 

▲淋浴間主牆的人字貼磁磚讓白色磁磚簡單而不無聊

 

謝謝大家的欣賞~我自己好喜歡^^

相關標籤:
你可能會喜歡
我要評論
最新評論
暫無評論
公司Logo

宇伸設計

已做裝修業登記

20件

作品

78人

諮詢

訪問主頁
免費諮詢

收費標準:設計費 4,000 元/坪起整屋預算 接案100萬起新成屋 5萬/坪起老屋翻新 8萬/坪起

接案區域:台北市、新北市、桃園市、新竹市

桃園市桃園區正光二街

該公司設計作品查看更多 >

若白
意見反饋

掃碼下載100APP

隨時隨地看美圖學裝修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