電視牆結合「這櫃子」,你家竟多炸出2坪!?

電視牆結合「這櫃子」,你家竟多炸出2坪!?

作者:Ellen2023-03-19人氣:14100

電視牆不只能是單一種用途,透過它連結家中各場域的櫃子,不僅能默默讓家看起來變大,也能多炸出其他機能、讓家更好用,快往下看看到底要怎麼結合吧!

 

電視牆連結玄關-結合鞋櫃一秒化煞

 

如果電視牆在玄關旁,可以將電視牆延伸寬度到玄關,透過延伸出來的區塊,後方能增加鞋櫃、玄關櫃等,一方面能讓玄關炸出更多機能,另一方面也因為電視牆加寬,客廳看起來更寬敞大器,且若剛好大門正對房門或窗的格局,也能創造如屏風的效果,一秒化煞!

圖片由洛亦設計提供,看看這個作品其他部分

 

電視牆連結廚房-結合電器櫃化解畸零角

 

開放式廚房若剛好是連結客廳的格局,不妨試試和電視牆結合,讓電視牆後方即多出了可規劃廚房電器櫃的區域,且因為電器種類、尺寸各有不同,因此即使後方是畸零角,也能妥善規劃進去並整平動線,其他用來儲放乾糧、雜物的櫃體則更不受空間限制。

圖片由文域設計提供,看看這個作品其他部分

 

電視牆連結中島-結合雙面櫃省空間

 

電視牆不一定要頂天立地,如果改成半牆結合中島,除了視覺上更穿透、看起來開闊之外,還能利用電視牆後方延伸中島櫃,或是往旁邊延伸鏤空雙面櫃,不僅能視客廳及餐廚區的需求彈性調整收納用途,還能大幅省下公領域空間,讓你有默默放大2坪的效果!

圖片由桀珮設計提供,看看這個作品其他部分

 

電視牆當隔間-結合隱藏櫃,收納機能翻倍

 

若電視牆同時也是隔間,下方或旁邊通常都會加上凸出來電視櫃,視覺上較為死板、壓迫,且收納機能也較有限,不妨試試將電視牆加厚,並且嵌入隱藏式收納櫃,這樣就可以在盡量增加收納機能之餘,還不必擔心電視牆太多櫃子而顯得壓迫又亂,甚至你也可以規劃成雙面式收納,讓電視牆兩面的收納機能都翻倍,炸出更多空間!

圖片由思維設計 Thinking Design提供,看看這個作品其他部分
我要評論
最新評論
暫無評論
意見反饋

掃碼下載100APP

隨時隨地看美圖學裝修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