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CP值地毯推薦,選對讓你家一秒美翻天

高CP值地毯推薦,選對讓你家一秒美翻天

作者:Carol2023-03-26人氣:1755

空間中鋪設一張合適的地毯,具有提升暖度、降低噪音、減震等好處,也是改造居家氛圍的裝飾利器。不過,百編卻聽到一些朋友們說不知該到哪裡找平價又兼具質感的地毯,以下就來推薦大家幾種不同風格的高CP值款式吧!

 

VEDBÄK短毛地毯│結實耐用、可輕鬆清潔

 

「還要花時間清潔,感覺很麻煩」是不少人對地毯的第一印象,其實只要選對材質,就能輕鬆許多。像這款以合成纖維製成的地毯,防污力和耐用度都很不錯,即使鋪在踩踏極為頻繁的區域也能經得起時間考驗,若有髒污簡單用濕布抹擦即可。

滿佈著精美藍色花卉圖案的地毯,既帶有復古的東方色彩,也展現了清新別緻的質感,無論搭配哪一種居家風格都適合;有133x195公分和170x230公分兩種尺寸可供選購。

圖片取自IKEA官網

 

埃及進口地毯 Calypso│不易褪色、不易掉毛

 

這款編織地毯是以威爾頓機交織且經多道工序製作,由於是源自歐美穿鞋進屋習慣而來的製法,因此有著結構強韌、不變形的優勢,同時具備了彈性佳、腳感舒適等特點,而且不易掉毛,耐用度加倍!採用低飽和配色與深淺不同幾何色塊交織的圖樣,能為簡約面貌居家增添幾分律動感與藝術氣息。

圖片取自宜得利家居官網

 

STADSDEL地毯│兒童房、遊戲室超適合

 

地毯還能有什麼附加功能?幫你搞定好動的小朋友!除了能為房間帶來柔軟和舒適之外,這款地毯儼然一座小城市般,有蜿蜒的道路、鐵路、山洞,以及房子、農場、學校、馬戲團、足球場等各式場景,讓孩子能搭配玩具車和小人偶盡情玩耍。材質採用合成纖維,因此經久耐用且抗污,不需花費太多心力保養。考量孩子皮膚可能較為敏感,產品已通過測試,證實不含有傷害兒童肌膚與健康的物質。地毯背面有防滑橡膠,不容易移位,小孩遊戲時更安心!

圖片取自IKEA官網

 

文藝復興雪尼爾織錦地毯│柔軟厚實又容易清理

 

雪尼爾本身的質地相當柔軟,由於紗線製造過程的特殊性,讓毯面呈現出蓬鬆且可比擬絨毛地毯的厚實感,同時也能減少傳統地毯因踩踏摩擦產生的浮毛。因主要成分為壓克力,所以兼具輕量化、可收折方便挪動的優點;而且無需送洗,平時有污漬立即處理、再搭配定期吸塵就可以囉!即使需要清洗,在家也能輕鬆完成。

圖片取自法蘭德斯地毯官網

 

我要評論
最新評論
暫無評論
意見反饋

掃碼下載100APP

隨時隨地看美圖學裝修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