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翻!家裡有這款陽台,不出門也像渡假!27坪療癒宅帶你看

作者:Fran2023-03-29人氣:23126
屋況: 新成屋
風格: 混搭風
坪數: 25坪
格局: 3房2廳2衛

屋主想要

 

1.3人2貓各有自我空間

2.自然陽台與綠景

 

 

Before

 

「先前舊宅只有2房,家人沒辦法有各自空間,所以新家鎖定三房格局,好讓女兒有自己房間、先生有工作室,主臥也可依我的需求為主,而客廳則能聚集所有家人。」軟裝顧問Carol與設計師先生談到購屋與裝修過程,直呼是超幸運的命中註定,除了不浪費動線的屋況讓客廳更寬敞、舒適,原本只想有窗景,結果獲得超大親綠陽台,完全讓新家渡假氛圍再升等。

 

因格局符合需求,所以只以輕裝修做中性設計,在開放客、餐廳與陽台以白、灰色與木質感為基礎,置入3人2貓所需的大沙發,接著為黃色陽台護欄搭配經典紅色愛心椅,猶如點睛品地襯托出山色綠景的愜意。此外,韓裔藝術家的小王子畫作及脫俗的畫架式電視則跳脫傳統格局,給予空間更多藝術性與流暢感。

 

玄關&陽台設計

 

屋主原本就指定要有綠色景觀窗的房子,因此,一見到這陽台便決定把既有的氣密窗改為更開放的摺疊門,搭配植生牆、戶外家具與活潑色調等,讓室內外連成一氣、且更紓壓療癒。

 

客廳&餐廚空間設計

 

合併規劃的客、餐廚空間是一家3人2貓聚集共處的空間,因此,整體以中性色調硬裝為基礎,搭配一張大沙發以及女主人從年輕時就喜歡經典愛心椅,映著黃色陽台背景更顯搶眼。

 

主臥設計

 

以女主人為主要使用者的主臥,牆面先以珪藻土塗刷,配上壁龕、植栽…等營造大地色空間,再出奇地貼上花綠壁紙床頭背牆讓空間更能聚焦,而走入式更衣室則滿足收納需求。

 

小孩房設計

 

考量孩子還在成長期,女兒房內以活動家具為主,但才四歲的女兒主動提出喜歡粉紅色房間,因此,在軟裝部分採用了粉色窗簾、壁紙、小沙發…等設計,讓孩子更有專屬空間感。

 

After

 

「收納部分除了玄關、臥室採用系統櫃設計,客廳開放書櫃則以展示為主,搭配局部抽屜櫃滿足小物收納。廚房黑色吊櫃與中島收納櫃則包辦餐廚用品收納,工作室內的牆櫃可放家用備品,收納能量相當充足。」莯比設計carol。

 

相關標籤:
我要評論
最新評論
暫無評論
公司Logo

莯比設計

已做裝修業登記

14件

作品

4人

諮詢

訪問主頁
免費諮詢

收費標準:設計費 6,500 元/坪起整屋預算 接案150萬起新成屋 8萬/坪起老屋翻新 15萬/坪起

接案區域:台北市、基隆市、新北市、桃園市

台北市士林區士商路

該公司設計作品查看更多 >

DC HOME - 2
意見反饋

掃碼下載100APP

隨時隨地看美圖學裝修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