後悔沒早點買!想改善居家空氣品質必備家電

後悔沒早點買!想改善居家空氣品質必備家電

作者:Sonia2023-04-01人氣:3333

每到換季時,皮膚癢、鼻過敏等不適症狀總困擾著你,想改善居家空氣品質卻不知道如何下手嗎?Coway於今年度推出了多一級能效的空氣清淨機,搭配全民普發6000元現金、節能退稅補助就能無痛入手,快跟著小編一起來看看吧!

 

高顏質又好用!Coway綠淨力玩美雙禦空氣清淨機

 

用心完成的裝潢,可別讓不符合空間氛圍的家電壞了整體美感!Coway新推出的綠淨力玩美雙禦空氣清淨機AP-1019C,簡約的外型設計不但顏質超高,還搭配3階段過濾濾網,能完整淨化氣中有害病毒與致敏因子,前置濾網的設計,只要輕輕向上拉取即可卸除、清洗,守護家中空氣品質超簡單!

▲Coway綠淨力玩美雙禦空氣清淨機 AP-1019C,圖片由Coway提供。

 

空氣清淨&循環扇整合更好用!Coway雙向循環雙重防禦空氣清淨機

 

電風扇、循環扇、空氣清淨機…各類型的家電都擺在家中,不但顯亂也影響空間感,Coway雙向循環雙重防禦空氣清淨機AP-1220B結合了空氣清淨機與循環扇功能,專利「Green HEPA濾網」既能完整淨化空氣,清淨循環模式也能搭配冷/暖空調使用促進空氣流通,將乾淨的空氣均勻散佈到居家各個角落,一機抵兩機實在太方便啦~

▲Coway雙向循環雙重防禦空氣清淨機 AP-1220B,圖片由Coway提供。

 

遠端遙控超方便!Coway雙重防禦智能空氣清淨機AP-1515G

 

出門在外,想在回家前預先淨化空氣?Coway雙重防禦智能空氣清淨機AP-1515G做得到!搭載Wifi 遠端遙控功能,透過APP就能隨時設定空氣淨化時間、風速與各種模式,還能隨時監控室內外空氣品質,並會提醒你何時該換濾網,掌握居家空氣品質好簡單!

▲Coway雙重防禦智能空氣清淨機 AP-1515G,圖片由Coway提供。

 

以上圖片及資訊由Coway提供,更多產品資訊詳情請見官網

 

我要評論
最新評論
暫無評論
意見反饋

掃碼下載100APP

隨時隨地看美圖學裝修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