馬桶設計多了「這功能」,讓居家更衛生、清潔更便利!

馬桶設計多了「這功能」,讓居家更衛生、清潔更便利!

作者:Kelly2023-04-01人氣:18768

受到疫情影響,如何透過居家設計提升生活品質,已成為現今的消費顯學,日本衛浴品牌TOTO近期發表一系列NEOREST一體型除菌全自動馬桶新品,加入了首創的電解除菌水技術,讓日常的清潔更輕鬆,且有多元化的色彩選擇,不論與哪一種空間風格搭配,皆能完美融合,不妨往下看看更詳細的介紹吧!

 

\n

馬桶外型、色彩多樣化,任何空間風格都好搭

 

\n

因應中古屋翻修需求熱度,TOTO推出的NEOREST一體型除菌全自動馬桶和淋浴新品,包含 NEOREST NX、NEOREST LS、NEOREST AS、NEOREST RS 四款,其中NX與LS是以流線型設計加入金屬飾條,增加空間層次感,並提供黑色、鎳色、銀色三種選擇,方便融入浴室設計風格;AS是以筆直俐落的線條,呈現簡約俐落質感,而打造優雅曲線的RS,視覺上相當溫暖柔和,適合融入自然氛圍的衛浴空間。

▲TOTO台北旗艦「奢華別緻」展間裡,以大理石材質,搭配NEOREST LS一體形除菌全自動馬桶,側邊光澤金屬飾條也與空間金屬色調相呼應,營造輕奢雅緻的氣氛。

 

\n

電解除菌水技術,讓馬桶內壁、噴嘴保持潔淨

此次新品加入電解除菌水技術,在使用完馬桶之後,會自動噴灑除菌水霧,分解污物,讓馬桶內壁、噴嘴保持潔淨,就連時常被忽略,但易藏污納垢的便座前緣,也能被均勻噴灑,減少髒污累積,除菌效果達99%!電解除菌水的技術原理,主要是將自來水中的氯化物電解,讓自來水轉化為有除菌效果的除菌水,由於不須添加其他化學藥品或洗滌劑,以一般的自來水就可以製成,加上經過一段時間後,電解除菌水會還原為普通自來水,不會造成地球負擔。

▲每次使用前後,電解除菌水都會對噴嘴內外進行清潔除菌,即使沒有使用或8小時未使用時,也會定期進行噴嘴自動清潔,讓噴嘴始終保持良好的潔淨狀態。

▲NEOREST NX一體形除菌全自動馬桶

 

\n

去除馬桶便座接縫凹槽,避免藏汙納垢

 

\n

TOTO以最低人力消耗做為日常清潔目標,新一代的馬桶便座處,消除了接縫和凹槽,可防止污垢積聚,還增加打掃時能輕鬆抬升便蓋的設計,方便擦拭便蓋與馬桶間的縫隙,讓清潔更有效率,達成內外全方位的真潔淨!

 

\n

|TOTO台北展示旗艦店 |

電話: 02 -7735 -6780

地址:台北市信義區松仁路99號1F

營業時間:週二至週五11:00~18:00;週六、週日11:00~19:00

 

\n

文字資訊、圖片由TOTO台灣東陶提供

 

我要評論
最新評論
暫無評論
意見反饋

掃碼下載100APP

隨時隨地看美圖學裝修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