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個黃色系房間案例帶你看,小臥室也能超高級!

4個黃色系房間案例帶你看,小臥室也能超高級!

作者:Doreen 2023-04-13人氣:3806

顏色能牽動人的感官情緒,相信大家對於鮮明的黃色能帶來積極、正向態度,應該一點都不懷疑,而且黃色也是能加強專注、激發創意的顏色,但將黃色運用在房間是個好點子嗎?其實黃色本身也有降低焦慮、帶來好心情的色彩特質,這篇百小篇就帶大家來看看幾個不同的黃色系房間案例,讓房間有更多選色靈感!

 

大地暖調萱草黃+咖啡灰=當代時髦感

 

如果擔心黃色用在臥房侵略性太強,可以加入中性的灰色來平衡色感,黃色與灰色一動一靜搭配在一起能夠創造出一種當代感和平靜感,從分寸設計打造的這個房間來看,利用帶點紅色的萱草黃與咖啡灰,打造出現代感卻不失溫暖的臥室,並且在單一牆面貼上同色系的壁紙,增添小孩房的活潑氣息。

圖片由分寸設計提供,看看這個作品的其它部分

 

活力鉻黃色+純白色=簡潔開闊感

 

高明度的黃色能傳遞出滿滿活力,但使用面積太大也容易感到焦躁,用在需要讓人好好休息的臥室對睡眠多少都有影響,不妨學學翔騏空間設計的這個案例,在以純白色為基底的臥室搭配較鮮明的鉻黃色軟裝配件,使整個空間更加明亮清新,卻不會過於讓人有壓力,也呈現臥室的整潔感和開闊感。

圖片由翔騏空間設計提供,看看這個作品的其它部分

 

柔和嫩黃色+自然木色=柔和放鬆感

 

很多人喜歡黃色鮮明的個性,運用在房間建議可以選擇加白的黃,調和了白色的嫩黃色降低了刺激感,好像剛出生的小鴨給人更為柔和親切的感覺,在蟲點子創意的這個空間裡可以看到,牆面使用嫩黃色搭配木質家俱和地板,呈現非常自然清新的氛圍,局部再勾勒一些黑色線條,使空間帶點大人感而不會太粉嫩。

圖片由蟲點子創意設計提供,看看這個作品的其它部分

 

明亮鵝黃色+藍綠色=清新自然感

 

將臥房搭配黃色和原木色能有放鬆的感覺,如果再加入一點藍色或綠色,可以讓黃色調更有層次感,藍綠色和黃色是一種互補色搭配方法,在互補色的調和下感官視覺較不容易疲勞,能讓臥室更有活力。晟角制作在這個臥室裡大膽的運用飽和的鵝黃色,除了搭配原木色家俱之外,運用藍綠色的被單、抱枕以及傢飾點綴,創造出一種平衡和諧的視覺效果。

圖片由晟角制作提供,看看這個作品的其它部分

 

我要評論
最新評論
暫無評論
意見反饋

掃碼下載100APP

隨時隨地看美圖學裝修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