想自地自建,適合怎樣的裝修風格?

想自地自建,適合怎樣的裝修風格?

作者:Monica2023-04-24人氣:1985

一般的房子就算室內設計能夠符合自己心之所望,但是外觀就難以強求,這就是許多人追求自地自建的原因:從外到內打造屬於自己的獨一無二夢幻莊園。而自地自建的風格五花八門,且能讓風格特別之處完整發揮,這篇就讓百小編帶你來五個自地自建的風格案例,讓你更有靈感!

 

自地自建以現代北歐風形塑藝術生活

 

現代風和北歐風是台灣最受歡迎的主流風格代表,安提阿設計此案於外觀利用白色與灰色為主調,搭配幾何線條與木格柵展現現代獨特外觀。並將設計概念延伸至室內,俐落線條勾勒北歐簡約氛圍,並精選設計傢俱創造品味生活空間,打造有如美術館般的藝術場域。

圖片由安提阿設計有限公司提供,看看這個作品的其它部分

 

自地自建日式休閒風,讓生活更自在舒適

 

許多人認為家是生活的避風港,忙碌一天後能徹底放鬆之處,而運用大量木素材營造寧靜致遠禪意的日式風是最好的選擇。羽筑設計在此案以深色木質搭配黑色鐵框的木質大門拉開序幕,日式庭園的優雅綠意、室內簡約的木色傢俱以及內縮的天井設計都讓家有如世外桃源般的自在舒適。

圖片由羽筑設計提供,看看這個作品的其它部分

 

自地自建工業風以材質、比例營造細膩質感

 

工業風忠於材料的真實樣貌,不多加過度修飾,並追求各種素材結合與碰撞的裝潢風格。但是在自地自建時喜歡工業風就要蓋成毛胚屋或是倉庫嗎?那可不是!五紙設計於此工業風的自地自建中透過清水模與白色幾何切割外觀創造個性面貌,而室內黑色裸露天花與仿舊斑駁的牆面搭配局部木質調勾勒細膩質感的輕工業生活場域。

圖片由五紙設計提供,看看這個作品的其它部分

 

自地自建將夢想城堡化為現實

 

喜愛古典風格居家的你,在自地自建時最能將心中的夢幻莊園化為現實。由里室內設計此案屋主希望從建築外觀到室內設計都能符合想像中的莊園風格,設計師利用紅磚色與窗型讓室內與室外都有了明顯歐式莊園感,在室內水晶吊燈、迴旋梯等都讓人有穿越時空來到中世紀的錯覺。

圖片由由里室內設計提供,看看這個作品的其它部分

 

自地自建打造南洋Villa風,不用出國好享受

 

自地自建如果有較大的空間,不妨把國外Villa搬回家,讓每天都能好好放鬆。大志設計此案以南洋Villa為發想,純白建築矗立於熱帶樹叢之中營造休閒氣息同時兼具隱私,室內運用南洋風軟件、躺椅、床組等整個超放鬆。

圖片由大志設計提供,看看這個作品的其它部分
我要評論
最新評論
暫無評論
意見反饋

掃碼下載100APP

隨時隨地看美圖學裝修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