床邊畸零角有救了!5個床頭櫃質感挑選推薦

床邊畸零角有救了!5個床頭櫃質感挑選推薦

作者:Monica2023-04-26人氣:7044

小坪數居家蔚為主流,臥房常常擺上一張床後就沒有太多空間,但是床邊的小物如眼鏡、手機、睡前讀物等該收到何處?這篇百小編盤點了5個好用又不大的質感床邊櫃,拯救你的床邊畸零角落,更讓你的臥房更有個性。

 

Adair 收納邊几/床頭櫃,適合窄小畸零床頭

 

MR.LIVING居家先生的Adair 收納邊几/床頭櫃有著北歐簡約的造型,並利用中性雲霧灰形塑品味,櫃體上方水波紋理低調細膩能提升臥房的氛圍質感,僅43公分寬,就算床頭窄小畸零也放得下,且其選用E1等級安全無毒板材提供近距離接觸無害的品質。

 

▼Adair 收納邊几/床頭櫃,NT $5,990

圖片取自MR.LIVING居家先生官網

 

SPINDLE 床頭櫃寧靜而現代

 

Mountain Living獨家代理,來自比利時的實木家具品牌的SPINDLE 床頭櫃,採用歐洲白橡木、德國原裝保護塗層,簡潔且雋永,無上色、無上漆的質樸純淨與俐落呈現出寧靜而現代的美感,其寬 55 x 深 35 x 高 52(cm)的適合床頭空間不大的臥房使用,而擺放床頭櫃建議高度在床墊頂端高度的上下15公分左右,並且相互保有4-6公分的空隙,避免睡著翻身或起床時撞到頭。

 

▼SPINDLE 床頭櫃,NT $18,100

圖片由Mountain Living提供

 

CIRCA17 一抽床頭櫃,小巧梯形吻合床邊角落

 

Mountain Living選集來自義大利國際品牌的Karpenter CIRCA17 一抽床頭櫃,是以歐洲白橡木實木打造並施以環保水性塗層,其設計靈感源自於極簡主義意念,同時致力於實現環保與工藝美學,而寬40 x 深43 x 高54 cm的小巧梯形造型能輕鬆吻合床頭的畸零角落。而中間鏤空設計讓整體看起來輕盈也適合擺放書籍或是小夜燈。

 

▼CIRCA17 一抽床頭櫃,NT $13,200

圖片由Mountain Living提供

 

Cage 邊几/床頭櫃圓形設計僅靠床邊也不怕

 

MR.LIVING居家先生的Cage 邊几/床頭櫃以白橡木實木製作散發溫潤淡雅的風韻,同時兼具邊几、床頭櫃功能,且有三層開放式置物十分好拿取,直徑42公分高50公分的小SIZE,很適合床邊超級小的空間,而且因為其圓型桌面就算緊靠床鋪也不用擔心起身時撞到,還能當作扶手。

 

▼Cage 邊几/床頭櫃,NT $6,990

圖片取自MR.LIVING居家先生官網

 

Adele 義大利大理石圓邊几,輕奢有質感

 

最後要介紹的這款是MR.LIVING居家先生的Adele 義大利大理石圓邊几 (金)。採用金屬大面與大理石底座適合希望打造輕奢風格的臥房,且上輕下重設計穩固不晃,不需擔心傾倒問題,而40公分直徑小桌面超適合擺入只有窄小畸零空間的床邊。

 

▼Adele 義大利大理石圓邊几 (金),NT$5,990

圖片取自MR.LIVING居家先生官網
我要評論
最新評論
暫無評論
意見反饋

掃碼下載100APP

隨時隨地看美圖學裝修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