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層次黑」的妝容美學!28坪微調混搭宅

作者:E2017-12-22人氣:16323
屋況: 新成屋
風格: 混搭風
坪數: 28坪
格局: 3房2廳2衛

「我們希望居所的每個角落都能是記錄生活的背景,以考慮實際需求與整體一致性為原則,在空間中運用多元色彩佈下不同層次,在主角裡找尋配角與細節,將空間融合屋主日常生活,生活動態隨即浮現,紀錄也刻畫日常美好。」甘納設計設計師陳婷亮說。

 

色彩,混搭風


28坪的空間,在不動到太多格局的情況下,想要賦予它有層次生活感,其實透過「色彩、建材」的不同層次相互堆疊。


並巧用富有豐富層次感的家具家飾陳設,為屋主一家人刻畫出一個簡單又質感的完美居家,使生活不只是單純的起居,更能豐富情感串流,享受每一天在這空間的日常。


色彩,混搭風


色彩刻劃空間要件1


公領域的主視覺電視牆面採「黑色系」為主軸,透過黑板漆、黑色實木皮、噴漆黑不同手法與建材混搭的規劃,不僅層次出來還能兼具收納機能的部分,並用「灰綠色」窗簾做點綴,為空間給予一處強烈的亮點。


色彩,混搭風色彩,混搭風


色彩刻劃空間要件2


沙發背牆以木製隔間作為規劃,且放置的沙發、抱枕也以不同漸層的深淺灰做挑選,輕易就增添了空間溫潤及層次感!這樣的聰明巧思你能不學起來嗎?


色彩,混搭風色彩,混搭風


色彩刻劃空間要件3


用餐空間以灰綠色作為呼應窗簾的色調,並放置原木質調的餐桌、綠色與大地色的桌椅,利用色系上的漸層感,使整體既和諧又能擁有層次。


色彩,混搭風色彩,混搭風色彩,混搭風色彩,混搭風


色彩刻劃空間要件4


臥室休憩的空間,回歸到最自然舒適的氛圍,所以色彩上使用較為幫助睡眠的白色、原木色、淺灰綠色,讓整個空間擁有舒服的起居氛圍。


家具家飾的色系挑選上,也盡量以類似色系為主,如要有點層次感,可以在花紋上多做些變化。

 

色彩,混搭風


Editor’s Comment


對於盡量不動到格局的情形下,想要規劃一個有層次、質感的居家環境,其實妥善運用空間色彩、家具家飾的色調去做混搭,就能簡單創造出一個自己心目中舒適完美的居家宅哦!


相關標籤:
我要評論
最新評論
暫無評論
公司Logo

甘納設計 Ganna Design

已做裝修業登記

61件

作品

160人

諮詢

訪問主頁
免費諮詢

收費標準:設計費 7,700 元/坪起整屋預算 接案200萬起新成屋 7萬/坪起老屋翻新 10萬/坪起

接案區域:台北市、新北市、基隆市、桃園市

台北市內湖區新明路

該公司設計作品查看更多 >

家 · 藝廊
意見反饋

掃碼下載100APP

隨時隨地看美圖學裝修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