復古與北歐風融合,打造高雅胡桃木宅

作者:LM2019-05-27人氣:12068

屋主想要…


1.喜愛繽紛色彩


2.北歐與復古風格

 

Before:

 

「喜愛繽紛色彩的屋主,希望能夠將顏色放入北歐與復古風格,對居家布置也十分熱情,會出國買些戰利品擺放家中,因此設計中有許多展示區域,很幸運能夠遇到此屋主,在顏色上能夠不受局限大膽配置」鉅程空間設計設計師張鉅程說。


小坪數,北歐風,木作,復古風


此案本身已與建設公司變更原始佈局,格局上已符合生活動線,因此偏向美感與機能設計為主。平面圖上,從下方入口進門後,可沿著動線延伸通往開放式客餐區,途中設置不少收納與擺放處,主臥添加專屬更衣室,分界空間使用外,夢幻梳妝台也賦予女主人發明星夢。


小坪數,北歐風,木作,復古風小坪數,北歐風,木作,復古風小坪數,北歐風,木作,復古風

客廳設計


胡桃木地板鋪敘使高檔升級,融合北歐風情運用大面積純白色調,電視牆櫃搭配胡桃木框框與地板相互應,選用壁布為沙發背牆,壁布表面紋路體現細節。


小坪數,北歐風,木作,復古風小坪數,北歐風,木作,復古風用餐區域設計


挑選胡桃木餐桌椅延續北歐復古情調,其中加入較深色木椅搭配,挑出層次、散發沉實氣息。


小坪數,北歐風,木作,復古風細節設計


檸檬黃色調與胡桃木為互補顏色,灰紫色柵門中和色彩平衡,鐵件展示區突顯屋主對居家布置的熱情。


小坪數,北歐風,木作,復古風小坪數,北歐風,木作,復古風小坪數,北歐風,木作,復古風

主臥設計


主臥衛浴運用隱藏式暗門胡桃木顛倒V紋路,大膽選用靛藍色調壁布,亮桃色軟才配件補色,與壁牆圖框做互應,維持整體一致感。專屬更衣室劃開區域性,以暗調玻璃屏風創造虛實巧思,虛使空間更有玩味,實使機能上能充分為超私人領域運用。


小坪數,北歐風,木作,復古風

主衛浴設計


大地色調配合家中格調,經典樸實色調體現無遺,為畫面增添暖感。


小坪數,北歐風,木作,復古風

小男孩房設計


選用偏中性色調來填滿壁牆,淺藍柔調色提亮整個胡桃木空間。


After


「很難得能夠遇到無設限的色彩創作,可以運用平常其他屋主不太敢嘗試的東西,若顏色在多突破些的話,可以有更多的火花也說不定」鉅程空間設計張鉅程


相關標籤:
我要評論
最新評論
暫無評論
公司Logo

鉅程設計

已做裝修業登記

19件

作品

23人

諮詢

訪問主頁
免費諮詢

收費標準:設計費 8,000 元/坪起整屋預算 接案200萬起新成屋 5萬/坪起

接案區域:台北市

台北市松山區民權東路

該公司設計作品查看更多 >

Taipei - C宅
意見反饋

掃碼下載100APP

隨時隨地看美圖學裝修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