木紋磚也有分這麼多種?讓家變美的4個款式推薦

木紋磚也有分這麼多種?讓家變美的4個款式推薦

作者:Halle2023-04-29人氣:7881

木紋磚的表面經高溫燒製而成,保留天然原木觸感,易於清潔,也無須擔心潮濕、蟲蛀或表面損傷,是熱門的地坪材質選擇,本身更可藉著不同深淺紋理、款式圖案,融入多元風格場景,現在就來欣賞讓家變美的4種木紋磚款式吧!

 

木紋花磚,豐富視覺、繽紛生活

 

有著繽紛色彩的花磚,具備好清潔的材質特性,經常鋪設於玄關、衛浴及餐廚區。像是有一款「波爾多鏤雕木紋花磚」,不只將大理石紋的優美與木質地的原始溫潤重新轉譯,更以友善環境的製程概念,創造獨特的風格魅力,秒為小巧的過渡走道創造吸睛效果,營造進出家門的儀式感,讓玄關顏值瞬間飆升。

▲圖片由喜地磁磚美學館提供

  

▲圖片由喜地磁磚美學館提供

 

拼接圖騰木紋磚,型塑復古情調

 

木紋磚有無限種變化可能,為空間堆疊出視覺層次,例如義大利「柏克萊胡桃拼接木紋磚」就以特殊的拼接鑲嵌處理,強調編織工藝的手感節奏,大幅增加地坪線條的豐富質感。而分寸設計則是選用深色系木紋磚來鋪設,營造出溫暖氣息,與復古茶几、沙發及高飽和度的藍色電視櫃更是完美配搭,成就一間充滿個性的復古宅。

圖片由分寸設計提供,看看這個作品其他部分

 

▲圖片由喜地磁磚美學館提供

 

原木紋磚,營造清新典雅氛圍

 

受夠陰暗、擁擠的浴室體驗,想給予全新風貌嗎?改鋪木紋磚也許是個好選擇!由葡萄牙生產的「道森杉手刮木紋磚」尺寸迷你,就很適合小空間,即使特殊人字拼也能輕鬆駕馭,替衛浴注入清新氣息。而挑選淺色系的木紋磚,除了營造自然氛圍,也看中整體更防滑的仿木紋表面質地,長輩、幼童都能安心使用,提升浴室安全。

圖片由開物設計提供,看看這個作品其他部分

 

▲圖片由喜地磁磚美學館提供

 

仿舊木磚點綴,時髦又有型

 

喜歡工業風特有的率性感嗎?木紋磚有各式木種、木結選擇,甚至連仿真的煙燻效果,都能毫無違和地融入其中!像是浩室設計就挑選具備粗獷線條的仿舊木紋磚,與文化石牆、灰色塗料做搭配,共同營造出時髦且魅力十足的工業風客廳;晟角制作則是選擇將餐廳內縮,並於額外多出的後陽台鋪設仿舊木磚,讓陽光灑落的角落更加搶眼有型。

圖片由浩室設計提供,看看這個作品其他部分

 

圖片由晟角制作提供,看看這個作品其他部分
我要評論
最新評論
暫無評論
意見反饋

掃碼下載100APP

隨時隨地看美圖學裝修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