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3室內油漆色推薦!灰色漆這樣搭配更美更高級

2023室內油漆色推薦!灰色漆這樣搭配更美更高級

作者:Halle2023-05-25人氣:11437

內斂的灰色調百看不膩,搭配裸露管線,呈現工業風況味,亦能結合原木材質,營造北歐清新氛圍,多元的造型變化,成為眾多屋主的裝潢油漆色調首選,究竟該如何搭配更顯高級感?以下整理了4種組合提供參考!

 

灰色配原木,鋪陳溫暖質感

 

原木與灰色漆的完美配比,既可賦予空間溫潤暖意,也能藉由異材質堆疊出設計新意。成境設計以帶有質感紋理的灰泥塗料,搭配淺色木櫃,定調電視主牆面,並在細節處做跳色,讓家裡多一分溫暖童趣;方構制作空間設計則將原木書櫃設置於灰牆中央,突顯天然材質的肌理,也傳遞出寧靜沉穩的魅力。

圖片由成境設計提供,看看這個作品其他部分

 

圖片由方構制作空間設計工作室提供,看看這個作品其他部分

 

灰色+藍色,注入沉穩能量

 

藍色及灰色皆具備穩定特質,交錯運用在空間中,更容易使人沉澱心情、舒緩放鬆。好人設計以樂土作為電視牆材質,一旁收納櫃則使用深藍跳色,讓空間氛圍更加穩重,整體簡單卻不單調;而灰色大門設計則是打造藍色電視半牆,成為空間主色,與灰色系沙發背牆堆疊出和諧層次,質感倍增卻不顯暗。

圖片由好人設計提供,看看這個作品其他部分

 

圖片由灰色大門設計有限公司提供,看看這個作品其他部分

 

灰與白組合,散發摩登魅力

 

如果本身就喜歡低彩度的空間感,一定會愛上灰與白的組合!分子設計規劃整面的白色系開放式層架,並選用灰色塗料漆塗底面,維持簡約白淨調性,同時避免過於單調;而維度空間設計則為臥房挑選灰色漆,醞釀安靜、優雅氛圍,配上白牆作幾何分割設計,在灰調中散發迷人的現代都會魅力。

圖片由分子設計提供,看看這個作品其他部分

 

圖片由維度空間設計有限公司提供,看看這個作品其他部分

 

加點金屬元素,點綴出率性層次

 

低調的灰色與造型強烈的金屬元素,亦能碰撞出視覺樂趣!樂湁設計選擇銀灰色鍍鈦材質的櫃體,與灰色調特殊漆牆面呼應,使沙發後方的立面顏色協調開闊,且因不同材料的結合更添層次;工一設計則以盤多磨地坪、清水模漆牆面、裸露天花,3種灰階展現立面層次,搭配造型俐落的鐵件電視架、燈具,成就率性空間。

圖片由樂湁設計提供,看看這個作品其他部分

 

圖片由工一設計提供,看看這個作品其他部分
我要評論
最新評論
暫無評論
意見反饋

掃碼下載100APP

隨時隨地看美圖學裝修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