開箱我的第一個屬於自己的家,20坪微侘寂風小宅,記錄來之不易的感動

作者:小美最愛冰淇淋2023-05-31人氣:7302
屋主導語
遇到一個算數不太好的設計師,估錯很多料錢,也算是我的大幸運!省了不少$... 這是屬於我的微侘寂風。

一、前言

 

終於實現屬於自己的家!一路眼花繚亂從找房看房⋯⋯終於提起衝動買了預售屋。已入住六個月才想到,總要個記錄一下這個得來不易的感動。

 

先來個房屋簡介:
室內坪數:20坪
房屋格局:2+1房配置,有客變改為主臥+小更衣室+次臥+小儲藏室

設計公司:豫瑭建築、空間設計製研所

 

先看看原始樣貌

 

客廳

 

大門+廚房

 

臥室

 

二、設計規劃


歷經了整整三年才見到房子真面目,於是有充足的時間可以好好思考,自己想要什麼風格什麼物件。在第一次驗完屋後,才真正的與設計師熱烈討論風格,打槍了不少圖面(設計師應該很想哭)。就在交屋的前一個禮拜整個大改風格,邊裝潢邊調整,有求必應的設計師能把我的願望一一實現!

 

原平面圖

 

客變後

 

設計師出的渲染圖

 

三、裝潢中

 

正式交屋後,開始展開裝潢。剛好下班都會經過新家,於是幾乎是每天查看狀況。設計師也是很認真的監工回傳狀況!

 

讓人感動的,連門片都幫我貼上格柵!辛苦木工師傅了。

 

四、完工分享

 

最後成果來了,拍的不好請見諒><

 

喜歡這房子自然光影的感覺,更愛這全屋的特殊塗料帶來的一種寂靜感。

 

遇到一個算數不太好的設計師,估錯很多料錢,也算是我的大幸運!省了不少$... 這是屬於我的微侘寂風。

相關標籤:
我要評論
最新評論
暫無評論
意見反饋

掃碼下載100APP

隨時隨地看美圖學裝修

返回頂部